问 请教各位寂寞大神要不要给车子喷底盘装甲的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生手505 0浏览 · 2020-11-20 10:38 请教各位寂寞大神要不要给车子喷底盘装甲的啊?效果好不好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骑单车的小伙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汽车出厂带底盘装甲的,经常城市道路多的可以不用喷,如果有地盘剐蹭可以考虑再喷一遍 2020-11-20 10:3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普通1兵 关禁闭 已屏蔽 喷底盘装甲就需要看楼主的用车环境了,如果长期在城市铺装路面行驶,那就没必要弄.如果经常跑乡下烂路,还是最好弄一个吧! 2020-11-20 10:3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风景就在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这个车原车是喷了底盘装甲的,但是相对比较薄,建议提车之后再去做一下,相对更好。 2020-11-20 10:4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快乐人生77777 关禁闭 已屏蔽 海马王子 要看行驶的路况,如果长时间在盐碱地区(例如海边)行驶建议买车立即做装甲,具体还要分车型。 2020-11-20 10: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r_jiang1109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GS 汽车个人认为最好还是要装(喷)底盘装甲,虽然车子出厂前有底盘喷涂底盘装甲的生产工序,不过个人认为从保护底盘来说还是有再喷涂一次底盘装甲的必要。 2020-11-20 10: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玫瑰6688 关禁闭 已屏蔽 嘉际 汽车个人认为最好还是要装(喷)底盘装甲,虽然车子出厂前有底盘喷涂底盘装甲的生产工序,不过个人认为从保护底盘来说还是有再喷涂一次底盘装甲的必要。尤其是沿海地区! 2020-11-20 10: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范贤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新车在出厂前就做过了底盘护甲,刚提的新车没必要急着加装底盘护甲,车辆做底盘护甲,需要将车辆完全托举起来,将车辆的四轮轮胎全部拆卸掉,将底盘位置所有的发热部件包裹好之后再做喷涂,需要反复喷涂三次以上 2020-11-20 10: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跳舞生蚝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你是买新车的话,应该也是要做一下的,所有的都是这样的要求的了 2020-11-20 10: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