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各位寂寞大神要不要给车子喷底盘装甲的啊?

生手505
0浏览 · 2020-11-20 10:38
请教各位寂寞大神要不要给车子喷底盘装甲的啊?效果好不好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骑单车的小伙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汽车出厂带底盘装甲的,经常城市道路多的可以不用喷,如果有地盘剐蹭可以考虑再喷一遍

2020-11-20 1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普通1兵 关禁闭 已屏蔽

喷底盘装甲就需要看楼主的用车环境了,如果长期在城市铺装路面行驶,那就没必要弄.如果经常跑乡下烂路,还是最好弄一个吧!

2020-11-20 10: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风景就在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这个车原车是喷了底盘装甲的,但是相对比较薄,建议提车之后再去做一下,相对更好。

2020-11-20 10: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人生77777 关禁闭 已屏蔽
海马王子

  要看行驶的路况,如果长时间在盐碱地区(例如海边)行驶建议买车立即做装甲,具体还要分车型。  

共有条对话 >
mr_jiang1109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GS

  汽车个人认为最好还是要装(喷)底盘装甲,虽然车子出厂前有底盘喷涂底盘装甲的生产工序,不过个人认为从保护底盘来说还是有再喷涂一次底盘装甲的必要。  

共有条对话 >
玫瑰6688 关禁闭 已屏蔽
嘉际

汽车个人认为最好还是要装(喷)底盘装甲,虽然车子出厂前有底盘喷涂底盘装甲的生产工序,不过个人认为从保护底盘来说还是有再喷涂一次底盘装甲的必要。尤其是沿海地区!

共有条对话 >
范贤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新车在出厂前就做过了底盘护甲,刚提的新车没必要急着加装底盘护甲,车辆做底盘护甲,需要将车辆完全托举起来,将车辆的四轮轮胎全部拆卸掉,将底盘位置所有的发热部件包裹好之后再做喷涂,需要反复喷涂三次以上
共有条对话 >
跳舞生蚝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你是买新车的话,应该也是要做一下的,所有的都是这样的要求的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