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8尊享的问题

珠海车友6946661
0浏览 · 2017-02-07 23:43
18尊享能不能加装定速巡航和抬头显示,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Guolin888 2017/02/08 15:53:49 发表在 8楼

谢谢,确实加这个还不如直接上更高级的车。巡航你知道价格吗?尊享可以加吗

S20豪华选抬头显示也要2万1,不如直接X20......巡航可以选的2500元。。。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一般人,加不起,更加等不起。
2017-02-08 08: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694666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cshow 2017/02/08 08:44:34 发表在 沙发

一般人,加不起,更加等不起。

请问能不能加,我昨天看了4s店给我的资料,上面显示18尊享不能加抬头显,巡航好像可以2500元。

不急用车,有时间等
2017-02-08 12: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0499296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尊享不能单独加抬头显,要再加其他东西,一套好像是38000,20的加装好像只要2500不到还是18000,具体忘了,定速应该可以的
2017-02-08 12: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0499296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是25000不到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694666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RachelDad 2017/02/08 12:43:22 发表在 4楼

是25000不到

加抬头25000?
2017-02-08 12: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Guolin888 2017/02/08 12:40:54 发表在 板凳

请问能不能加,我昨天看了4s店给我的资料,上面显示18尊享不能加抬头显,巡航好像可以2500元。不急用车,有时间等

巡航是2500元,要选抬头显示,必须选装商场导航打包一起是3万元。
共有条对话 >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Guolin888 2017/02/08 12:49:25 发表在 5楼

加抬头25000?


图片已删除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694666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cshow 2017/02/08 14:34:41 发表在 7楼

图片已删除

谢谢,确实加这个还不如直接上更高级的车。

巡航你知道价格吗?尊享可以加吗
2017-02-08 15: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Guolin888 2017/02/08 15:53:49 发表在 8楼

谢谢,确实加这个还不如直接上更高级的车。巡航你知道价格吗?尊享可以加吗

S20豪华选抬头显示也要2万1,不如直接X20......巡航可以选的2500元。。。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694666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cshow 2017/02/08 16:23:07 发表在 9楼

S20豪华选抬头显示也要2万1,不如直接X20......巡航可以选的2500元。。。

对动力没要求,感觉尊享加个巡航就满足了,您觉得呢。
2017-02-08 17: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