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8尊享的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珠海车友6946661 0浏览 · 2017-02-07 23:43 18尊享能不能加装定速巡航和抬头显示,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车子磕了马路伢子 0回答 问刚提25款x1设计版 0回答 问19款宝马 0回答 问Carplay问题。 0回答 问x1防爆胎换普通胎 0回答 问发动机皮带。 0回答 优质解答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Guolin888 2017/02/08 15:53:49 发表在 8楼 谢谢,确实加这个还不如直接上更高级的车。巡航你知道价格吗?尊享可以加吗S20豪华选抬头显示也要2万1,不如直接X20......巡航可以选的2500元。。。 2017-02-08 16: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一般人,加不起,更加等不起。 2017-02-08 08:4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694666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cshow 2017/02/08 08:44:34 发表在 沙发 一般人,加不起,更加等不起。请问能不能加,我昨天看了4s店给我的资料,上面显示18尊享不能加抬头显,巡航好像可以2500元。不急用车,有时间等 2017-02-08 12:40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0499296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尊享不能单独加抬头显,要再加其他东西,一套好像是38000,20的加装好像只要2500不到还是18000,具体忘了,定速应该可以的 2017-02-08 12:4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0499296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是25000不到 2017-02-08 12: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694666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RachelDad 2017/02/08 12:43:22 发表在 4楼 是25000不到加抬头25000? 2017-02-08 12:4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Guolin888 2017/02/08 12:40:54 发表在 板凳 请问能不能加,我昨天看了4s店给我的资料,上面显示18尊享不能加抬头显,巡航好像可以2500元。不急用车,有时间等巡航是2500元,要选抬头显示,必须选装商场导航打包一起是3万元。 2017-02-08 14: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Guolin888 2017/02/08 12:49:25 发表在 5楼 加抬头25000?图片已删除 2017-02-08 14: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694666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cshow 2017/02/08 14:34:41 发表在 7楼 图片已删除谢谢,确实加这个还不如直接上更高级的车。巡航你知道价格吗?尊享可以加吗 2017-02-08 15:5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cshow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Guolin888 2017/02/08 15:53:49 发表在 8楼 谢谢,确实加这个还不如直接上更高级的车。巡航你知道价格吗?尊享可以加吗S20豪华选抬头显示也要2万1,不如直接X20......巡航可以选的2500元。。。 2017-02-08 16: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694666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cshow 2017/02/08 16:23:07 发表在 9楼 S20豪华选抬头显示也要2万1,不如直接X20......巡航可以选的2500元。。。对动力没要求,感觉尊享加个巡航就满足了,您觉得呢。 2017-02-08 17:3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