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6款新X1尊享版有自动落锁功能吗?谁知道怎么设置?

路过不送
0浏览 · 2016-09-13 20:54
买的时候特意问销售顾问说超过15km/h 就自动落锁,但是试过几次   今天开到60迈还是能打开车门  怎么回事、? 是要去重新刷系统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南昌车友1768879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在idrive里设置,把联锁勾上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福州车友3842449 关禁闭 已屏蔽
被骗了?
2016-09-13 21: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932981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路过不送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piggy1975 2016/09/13 21:05:04 发表在 沙发

    被骗了?

    30万的车 应该不至于没有这个功能吧? 十万的车都有的
    2016-09-13 21: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5676742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1768879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在idrive里设置,把联锁勾上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1768879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路过不送 2016/09/13 20:54:58 发表在 主楼

      买的时候特意问销售顾问说超过15km/h 就自动落锁,但是试过几次   今天开到60迈还是能打开车门  怎么回事、? 是要去重新刷系统吗?

      在设置里把联锁勾上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2636744 关禁闭 已屏蔽

      路过不送 2016/09/13 20:54:58 发表在 主楼

      买的时候特意问销售顾问说超过15km/h 就自动落锁,但是试过几次   今天开到60迈还是能打开车门  怎么回事、? 是要去重新刷系统吗?

      在idrive里可以设定的,在车辆设置项里,说明书上也没写。原厂默认是关闭这个功能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