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6款新X1尊享版有自动落锁功能吗?谁知道怎么设置?
- 路过不送
- 0浏览 · 2016-09-13 20:54
买的时候特意问销售顾问说超过15km/h 就自动落锁,但是试过几次 今天开到60迈还是能打开车门 怎么回事、? 是要去重新刷系统吗?
举报
优质解答
- 南昌车友1768879 关禁闭 已屏蔽
- 宝马X1
在idrive里设置,把联锁勾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