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风骏5欧洲版大双,转向角度小,请问能调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重庆车友7494017 0浏览 · 2015-07-21 08:35 我是2015年2月购买的 。在农村路窄,弯度大 转向小了过不去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货箱 0回答 问行驶中给油异响 0回答 问这个皮卡好开吗 0回答 问四驱怎么切换? 0回答 问金刚炮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木子李机械师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骏5 快乐每一天720625 2015/07/21 08:35:49 发表在 主楼 我是2015年2月购买的 。在农村路窄,弯度大 ...我也在关心这个问题 2015-07-21 08:5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ang456202 关禁闭 已屏蔽 前后多挪几下呗,方向经常打死也不好,反正你买这个车就要有思想准备,又不是两厢小车 2015-07-21 10:4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也许1如果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骏5 习惯就好,这不算什么大事, 2015-07-21 12:2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番薯2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骏5 应该有个限位螺丝的 我明天看看 2015-07-21 21: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74940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番薯2 2015/07/21 21:57:37 发表在 4楼 应该有个限位螺丝的 我明天看看谢谢 我试试看 2015-07-26 08:4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nscl 关禁闭 已屏蔽 多打两把方向… 2015-07-26 10: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马铂洋 关禁闭 已屏蔽 战旗 车辆设计的转弯半径大, 2015-07-26 11:0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车友0213436 关禁闭 已屏蔽 大番薯2 2015-7-21 21:57:37 发表在 4楼 应该有个限位螺丝的 我明天看看 看了吗?有没有限位螺丝 2015-08-09 23: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壮哉大中华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鹏G9 这个车是照小双排的,所以大双排把车拉长,转弯半径变大了。你调的话,轮子可能会碰到车身 2015-12-30 19: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鄂逆流河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骏5 造车应减小轴距, 2015-12-30 20: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学不会拽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角度小 安全 2016-01-02 00: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022607 关禁闭 已屏蔽 学不会拽 2016/01/02 00:05:49 发表在 11楼 角度小 安全同问 这车太笨了 2016-01-02 11: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学不会拽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红军灬猛哥 2016/01/02 11:01:16 发表在 12楼 同问 这车太笨了好像皮卡车转向角度都不大 2016-01-02 12: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ey0922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骏5 经常跑3.5米宽的水泥路,习惯了就好。多倒一把吧,估计调了前轮会擦车身 2016-01-02 19: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杰城机电制冷维修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骏5 同求这个问题,转向弧度能不能调多点,有些路明明可以一把方向过得,却要两把 2017-11-19 22: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