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用什么机油好一点
-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车友5411896
- 0浏览 · 2016-06-01 14:36
逸动一般用什么机油,我想自己搞2保!
优质解答
- NBA的娃娃 关禁闭 已屏蔽
- 长安CS75PLUS
建议按说明书上的要求保养,可以用黄壳HX-6 5W-30 SN 的半合成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