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用什么机油好一点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车友5411896
0浏览 · 2016-06-01 14:36
逸动一般用什么机油,我想自己搞2保!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NBA的娃娃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PLUS
建议按说明书上的要求保养,可以用黄壳HX-6 5W-30  SN 的半合成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东东去哪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VS5
要不来瓶壳牌、我也准备要换了。。。
2016-06-01 14: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车友54118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

东东去哪 2016/06/01 14:36:45 发表在 沙发

要不来瓶壳牌、我也准备要换了。。。

多少W多少
2016-06-01 14: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东去哪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VS5

疯狂的肥肉 2016/06/01 14:38:38 发表在 板凳

多少W多少

10w40
2016-06-01 14: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车友54118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

东东去哪 2016/06/01 14:39:03 发表在 地板

10w40

哦哦!我去天猫上面买
2016-06-01 14: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东去哪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VS5

疯狂的肥肉 2016/06/01 14:39:27 发表在 4楼

哦哦!我去天猫上面买

多看看评论。。
共有条对话 >
NBA的娃娃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PLUS
建议按说明书上的要求保养,可以用黄壳HX-6 5W-30  SN 的半合成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共有条对话 >
糖长老 关禁闭 已屏蔽
新世代全顺
5w30 保真就行
共有条对话 >
路人甲羑 关禁闭 已屏蔽
深蓝S07
一直用摩特5W30全合成,京东自营价格也稳定,不算贵
共有条对话 >
知音小伙伴00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qjggs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
    阿吉普0w30
    共有条对话 >
    致尚XT宝石红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XT
    那就要看你的汽车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档次的机油,这样就可以延长些时间,减少去保养的次数。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就用价格低一点的机油。至于哪种更划算,那就要根据机油的价格才能说得上了。最高挡次的机油是SN 级别,其次是SM 级别,最常用的是SJ级别,还有全合成机油最贵,半合成机油,矿物机油价廉等等,品牌就更多了可选择你合适价位的买。我现在用是嘉实多磁护,是外面保养得,不错,准备8000公里保养一次。
    共有条对话 >
    石家庄车友7764414 关禁闭 已屏蔽

    致尚XT宝石红 2016/06/02 23:26:20 发表在 11楼

    那就要看你的汽车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档次的机油,这样就可以延长些时间,减少去保养的次数。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就用价格低一点的机油。至于哪种更划算,那就要根据机油的价格才能说得上了。最高挡次的机油是SN 级别,其次是SM 级别,最常用的是SJ级别,还有全合成机油最贵,半合成机油,矿物机油价廉等等,品牌就更多了可选择你合适价位的买。我现在用是嘉实多磁护,是外面保养得,不错,准备8000公里保养一次。

    在外面保养以后去4s修车什么的有影响么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