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首保机油

钩左指不弃2015
0浏览 · 2016-11-30 21:30
  马上要去首保了,不想用4儿子的机油想换全合成的 网上看了下同个牌子的全合成好像也分很多种稠度 想问下各位新车该用那种稠度的?准备用壳牌或者美孚!车子是1.5t的…麻烦各位支支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乔森13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进口)
关键看你当地的售后让不让你换全合成的!如果不让你自己换的话以后车子就算脱保了,出现问题的话容易扯皮!建议还是先去售后咨询一下吧!另外首保是免费的!没必要自己花钱换机油的!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满满6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用的是灰壳5W40的,效果不错。
2016-12-01 08: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神之谜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T600
武汉的4儿子给的答复是直接脱保。你怎么看,必须要他指定的才行,他连嘉实多的都没有。最基本的5-30
2016-12-01 08: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钩左指不弃201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T600

乔森133 2016/11/30 23:09:41 发表在 沙发

关键看你当地的售后让不让你换全合成的!如果不让你自己换的话以后车子就算脱保了,出现问题的话容易扯皮!建议还是先去售后咨询一下吧!另外首保是免费的!没必要自己花钱换机油的!望采纳

主要是售后的机油感觉不好
2016-12-01 23: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钩左指不弃201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T600

神之谜 2016/12/01 08:59:06 发表在 地板

武汉的4儿子给的答复是直接脱保。你怎么看,必须要他指定的才行,他连嘉实多的都没有。最基本的5-30

首保的时候问问
2016-12-01 23: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钩左指不弃201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T600

满满66 2016/12/01 08:26:51 发表在 板凳

我用的是灰壳5W40的,效果不错。

多少公里?
2016-12-01 23: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乔森13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进口)

钩左指不弃2015 2016/12/01 23:02:05 发表在 4楼

主要是售后的机油感觉不好

虽说售后机油质量一般但有一点好处就是绝对不假
共有条对话 >
满满66 关禁闭 已屏蔽

钩左指不弃2015 2016/12/01 23:03:00 发表在 6楼

多少公里?

磨合期3000公里是原车自带的机油,首保免费众泰专用机油,也就是说我8000公里二保的时候换的全合成灰壳机油,感觉效果比专用机油好很多,可以去试试。
共有条对话 >
BU560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我个人推荐首保就使用大众提供的免费机油,这有三个好处。你看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其一:省钱,没必要多余的花销,免费的矿物油并不能说他差,仅仅是没有使用添加剂罢了,加点添加剂就成合成,半合成了。现在工业很发达,就算是矿物油,也是大众采购的适合大众发动机的机油,品质有保证,也不会差,假冒货除外。其二:通过这款矿物油,你能对矿物油的使用效果有一个很直接的体验,为二保,三保更换半合成,全合成能有一个对比的概念,知道换了新机油,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就好比没吃猪肉,先来一盘牛肉,就说牛肉好吃,但猪肉也是有他的美味之处,说不定你的车就适合是吧。其三:能够对比出不同的机油在这款发动机上的机油消耗情况,看看哪一款损耗最少,也能在今后选择机油上给你一定的参考。最后,建议就使用免费的机油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