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首保机油
- 钩左指不弃2015
- 0浏览 · 2016-11-30 21:30
马上要去首保了,不想用4儿子的机油想换全合成的 网上看了下同个牌子的全合成好像也分很多种稠度 想问下各位新车该用那种稠度的?准备用壳牌或者美孚!车子是1.5t的…麻烦各位支支招
优质解答
- 乔森133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A3(进口)
关键看你当地的售后让不让你换全合成的!如果不让你自己换的话以后车子就算脱保了,出现问题的话容易扯皮!建议还是先去售后咨询一下吧!另外首保是免费的!没必要自己花钱换机油的!望采纳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