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刚买两个月的自动2.0尊贵中控出问题了 求大神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zhoumingjie1 0浏览 · 2016-05-01 20:33 好好的中控显示屏突然就不亮了 旁边的虚拟按键还亮 看了下保险丝都没问题 求问怎么回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玻璃压条怎么换? 0回答 问谁会弄下载第三方软件 0回答 问车内异味怎么办 0回答 问求助相同问题的车友 0回答 问路边停车位收费合理吗 0回答 问众泰T600加油无力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houmingjie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补充一下 是突然就黑屏了 蓝牙也连不上 2016-05-01 20:34 回复 沙发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猛虎魂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风神AX7 你是猴子请来,逗比的吗??? 2016-05-01 20:4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houmingjie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猛虎魂 2016-5-1 20:43:41 发表在 板凳你是猴子请来,逗比的吗???不吹不黑 是真的出现这个问题了 2016-05-01 20:55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houmingjie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大神吗? 2016-05-01 21:0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求抱蕾丝大腿 关禁闭 已屏蔽 找4儿子去。 2016-05-01 21: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星魂汇成荣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4儿子会帮你解决的 2016-05-01 22: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辽源车友8574007 关禁闭 已屏蔽 死机了,有个小孔是强制重启的 2016-05-02 08: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辽源车友8574007 关禁闭 已屏蔽 找个钢针之类的点住就重启了 2016-05-02 08: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2904997024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T600 楼上正解 2016-05-02 09: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青龙贤者 关禁闭 已屏蔽 MG6 不管怎样!找4S扯皮去 2016-05-02 09: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