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刚买两个月的自动2.0尊贵中控出问题了 求大神

zhoumingjie1
0浏览 · 2016-05-01 20:33
好好的中控显示屏突然就不亮了 旁边的虚拟按键还亮 看了下保险丝都没问题 求问怎么回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houmingjie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补充一下 是突然就黑屏了 蓝牙也连不上
2016-05-01 20: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猛虎魂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风神AX7
你是猴子请来,逗比的吗???
2016-05-01 2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oumingjie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猛虎魂 2016-5-1 20:43:41 发表在 板凳


你是猴子请来,逗比的吗???

不吹不黑 是真的出现这个问题了
2016-05-01 20: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oumingjie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大神吗?
2016-05-01 21: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求抱蕾丝大腿 关禁闭 已屏蔽
找4儿子去。
共有条对话 >
星魂汇成荣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4儿子会帮你解决的
共有条对话 >
辽源车友8574007 关禁闭 已屏蔽
死机了,有个小孔是强制重启的
共有条对话 >
辽源车友8574007 关禁闭 已屏蔽
找个钢针之类的点住就重启了
共有条对话 >
2904997024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T600
楼上正解
共有条对话 >
青龙贤者 关禁闭 已屏蔽
MG6
不管怎样!找4S扯皮去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