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款众泰T600用的什么发动机?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从此丶以後 0浏览 · 2016-05-01 19:39 今天去4S店,接待人员说用的是通用的发动机..求解答!!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求助相同问题的车友 0回答 问路边停车位收费合理吗 0回答 问众泰T600加油无力 0回答 问动力不足 0回答 问变速箱减震盘 0回答 问玻璃压条怎么换?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汕头车友9746813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样的 2016-05-02 13:1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烟波钓叟1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T600 1·5排量的才是。2·0的是沈阳三菱。 2016-05-02 14:2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UNDY2001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C7 烟波钓叟1 2016/05/02 14:26:58 发表在 板凳 1·5排量的才是。2·0的是沈阳三菱。1.5也是阉割版的上汽发动机,参考1.5t的锐腾和昂科威,人家是全铝发动机,众泰是铸铁缸体,人家的最大功率和扭矩都大过众泰的,1700转涡轮就介入了,众泰要2000转。反正上汽是没把好的卖给众泰,要卖也是阉割版的,谁叫众泰自己发动机和变速箱全靠外购呢。 2016-05-02 15:3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