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排气管中段滴水怎么回事?

荆门车友7156917
0浏览 · 2017-02-14 22:01
如题所示!还有排气管口也有水珠…气温十度左右!解答详细的秒给采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山之舞 关禁闭 已屏蔽
昕动
厂家担心水把消声器了给腐蚀,所以在消声器上打了个孔,冬天滴水很正常!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冬天排气管滴水太正常了啊。
2017-02-14 22: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山之舞 关禁闭 已屏蔽
昕动
厂家担心水把消声器了给腐蚀,所以在消声器上打了个孔,冬天滴水很正常!
2017-02-14 22: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江苏面膜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排气管中段有排水口,冷凝水会滴出来
2017-02-15 01: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amikoc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一样情况,开段时间就不会了

共有条对话 >
巴蜀文哥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正常,有个小孔。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