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驾驶舱工作台下方有余热,不知大家有木有?
- 宝贶弟K狂笑
- 0浏览 · 2012-05-25 12:09
开内循环,发动机温度仍然穿透到驾驶舱脚下,不知大家有木有这个现象?反正我的有
再有就是前轮钢圈热度,盆友的雅绅特也是钢圈,同样路程停下用手一摸,我的比他的温度高
你们有么有?有木有?
移动烟缸后档位座哪里都有温度
![]()
不知是否正常,大家有木有??????????
举报

再有就是前轮钢圈热度,盆友的雅绅特也是钢圈,同样路程停下用手一摸,我的比他的温度高
你们有么有?有木有?
移动烟缸后档位座哪里都有温度

不知是否正常,大家有木有??????????
优质解答
- 郭子2 关禁闭 已屏蔽
这问题我早就发现了。也发过贴了!这和打开内循环没关系!我想这有两种可能。一,是发动机热气行驶中顺势蔓延所致。二,就是排气管道从底盘正中走过,排气管热气上升烘烤所致。要是第二种那就是设计缺陷!起亚应该有补救措施!还有两前轮烫的简直吓人,夏天都不敢开了!不知道啥原因?看来此车问题不少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