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驾驶舱工作台下方有余热,不知大家有木有?

宝贶弟K狂笑
0浏览 · 2012-05-25 12:09
开内循环,发动机温度仍然穿透到驾驶舱脚下,不知大家有木有这个现象?反正我的有
再有就是前轮钢圈热度,盆友的雅绅特也是钢圈,同样路程停下用手一摸,我的比他的温度高你们有么有?有木有?
移动烟缸后档位座哪里都有温度

不知是否正常,大家有木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郭子2 关禁闭 已屏蔽
这问题我早就发现了。也发过贴了!这和打开内循环没关系!我想这有两种可能。一,是发动机热气行驶中顺势蔓延所致。二,就是排气管道从底盘正中走过,排气管热气上升烘烤所致。要是第二种那就是设计缺陷!起亚应该有补救措施!还有两前轮烫的简直吓人,夏天都不敢开了!不知道啥原因?看来此车问题不少啊!!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长沙车友8194899 关禁闭 已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宝贶弟K狂笑 于 2012-05-25 12:09 发表 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开内循环,发动机温度仍然穿透到驾驶舱脚下,不知大家有木有这个现象?反正我的有再有就是前轮钢圈热度,盆友的雅绅特也是钢圈,同样路程停下用手一摸,我的比他的温度高你们有么有?有木有?移动烟缸后档位座哪里都有温度不知是否正常,大家有木有??????????
大家客气,沙发 我坐!!!烫手的话,冬天可以不开空调了!!!
2012-05-25 16: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景德镇车友1485363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M级
开内循环没有热气
2012-05-25 16: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贶弟K狂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引用:
原帖由 k你成2 于 2012-05-25 16:32 发表在 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开内循环没有热气
我是开内循环啊
2012-05-26 03: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郭子2 关禁闭 已屏蔽
这问题我早就发现了。也发过贴了!这和打开内循环没关系!我想这有两种可能。一,是发动机热气行驶中顺势蔓延所致。二,就是排气管道从底盘正中走过,排气管热气上升烘烤所致。要是第二种那就是设计缺陷!起亚应该有补救措施!还有两前轮烫的简直吓人,夏天都不敢开了!不知道啥原因?看来此车问题不少啊!!
共有条对话 >
老平哥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我的也烫得很啊!钥匙我都不敢放在那地方,只能放在档杆后面的储物格里。不过这个烫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它应该是发动机传热导致。
共有条对话 >
宝贶弟K狂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引用:
原帖由 郭子2 于 2012-05-26 07:26 发表在 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这问题我早就发现了。也发过贴了!这和打开内循环没关系!我想这有两种可能。一,是发动机热气行驶中顺势蔓延所致。二,就是排气管道从底盘正中走过,排气管热气上升烘烤所致。要是第二种那就是设计缺陷!起亚应该有补救措施!还有两前轮烫的简直吓人,夏天都不敢开了!不知道啥原因?看来此车问题不少啊!!…
我前轮也比别的车烫,感觉是设计上的事,我准备换铝合金的了,不然夏天太危险
2012-05-28 05: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47il2uoy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一定是个别车辆,或者你的空调按钮旋转到红色的位置了吧?

反正我的没有这种情况。。

共有条对话 >
郭子2 关禁闭 已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吉祥15936796146 于 2012-05-28 09:02 发表在 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一定是个别车辆,或者你的空调按钮旋转到红色的位置了吧?反正我的没有这种情况。。
呵呵!空调觉对没问题!关键是楼主说的那个位子,觉对是发烫的厉害!还包括前面两轮毂!你不信用手摸一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