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17款车型换LED转向灯泡的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暴走的初号机 0浏览 · 2017-02-28 13:30 转向灯换成LED灯泡以后打转向中控屏会提示转向灯故障,开双闪就没事,请问这个问题会不会影响车辆或给车子带来不好的影响?打转向灯会出现这个问题,换回卤素灯泡就会恢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油耗表显示的不一样 0回答 问13款迈锐宝方向盘轻 0回答 问发动机皮带 0回答 问迈锐宝早上启动不了 0回答 问14款迈锐宝2.0 0回答 问这三个油该换哪个好? 0回答 优质解答 wesker1979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拉图 暴走的初号机 2017/03/02 22:44:04 发表在 11楼 你买的那家链接还有吗,能发给我看下不?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74QpEr&id=531731039548&_u=220u3ft21da 2017-03-02 23: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大包再来两笼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要确定你打灯后面看得见 2017-02-28 13:5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佩德罗二世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L6 转向灯泡最好不要换,因为没有专用的协调配件会频闪,严重的可能会烧线 2017-02-28 14:2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jjstc 关禁闭 已屏蔽 smart fortwo 不建议LED 2017-02-28 15:18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暴走的初号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大包再来两笼 2017/02/28 13:55:54 发表在 沙发 你要确定你打灯后面看得见为啥看不见,LED的亮度可比卤素强多了 2017-02-28 16:5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包再来两笼 关禁闭 已屏蔽 暴走的初号机 2017/02/28 16:54:45 发表在 4楼 为啥看不见,LED的亮度可比卤素强多了现在报警,你知道灯泡不对,如果硬要用,万一灯泡坏了呢,你知道么?如果前车不打灯突然变道,会怎么样呢?这个就是要后面车看得到的意思。 2017-02-28 19: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暴走的初号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2017-03-01 20:4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金樽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改改示宽就行了嘛,非要弄转向灯 2017-03-01 23: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esker1979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拉图 买LED的转向灯要提前问问卖家支持不支持这款车,会不会出现爆闪情况,我四个灯都换成LED了,都没出现过你这样的情况 2017-03-02 00: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暴走的初号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wesker1979 2017/03/02 00:25:31 发表在 8楼 买LED的转向灯要提前问问卖家支持不支持这款车,会不会出现爆闪情况,我四个灯都换成LED了,都没出现过你这样的情况我买的时候他说没问题,结果买回来装上就不行了 2017-03-02 11:5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esker1979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拉图 暴走的初号机 2017/03/02 11:52:29 发表在 9楼 我买的时候他说没问题,结果买回来装上就不行了那百分之百是你被忽悠了 2017-03-02 12: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暴走的初号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wesker1979 2017/03/02 12:43:16 发表在 10楼 那百分之百是你被忽悠了你买的那家链接还有吗,能发给我看下不? 2017-03-02 22:4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esker1979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拉图 暴走的初号机 2017/03/02 22:44:04 发表在 11楼 你买的那家链接还有吗,能发给我看下不?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74QpEr&id=531731039548&_u=220u3ft21da 2017-03-02 23: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暴走的初号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wesker1979 2017/03/02 23:13:05 发表在 12楼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74QpEr&id=531731039548&_u=220u3ft21da好的,非常感谢! 2017-03-03 10:1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这都有人用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是不是连继电器一起换才行 2017-03-03 17: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