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教一个四轮定位问题
- sunnykk520
- 0浏览 · 2016-07-15 08:00
我的车自从换了一对轮胎之后方向一直没正过,做了好几次定位了一直没好,前几天刚刚做过一次定位,现在一个人开车的时候方向是正的,坐上4个人之后方向又偏了。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
优质解答
- 嘉兴车友1163284 关禁闭 已屏蔽
- 迈锐宝
你换一对新轮胎,是有可能略微跑偏的,做定位没用,因为你是因为换新胎导致的,所以排除其他原因导致的跑偏。
可以将两个新胎的轮子对调下,应该能好点,加入之前略微左偏,那么对调后可能就略微右偏了。
其实新胎有时候是会这样的。
我也是换了新胎后略微跑偏,上定位机查数据一起正常,还方向盘出厂化,但是还是左偏,后来尝试着轮子对调,结果就略微右偏了,但是这个右偏几乎可以忽略,因为路面是左高右低。
可以将两个新胎的轮子对调下,应该能好点,加入之前略微左偏,那么对调后可能就略微右偏了。
其实新胎有时候是会这样的。
我也是换了新胎后略微跑偏,上定位机查数据一起正常,还方向盘出厂化,但是还是左偏,后来尝试着轮子对调,结果就略微右偏了,但是这个右偏几乎可以忽略,因为路面是左高右低。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