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8t 这是漏油吗?

zyqczj11
0浏览 · 2017-03-05 12:07


现在1.8W油盖上有很多油,正常吗?懂得帮我看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zd6wd68x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去索赔吧!!!4s店的套路就是先给你清洗,叫你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再漏再给你换气门室盖!我的也是1.8也碰到这种情况,换的过程说出来都是泪呀,发过帖子,你可以借鉴一下,免得走弯路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peter94944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我之前也有油迹,擦干净后就没有了!
如果还有,换个垫子就行了!
2017-03-05 12: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134229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是,擦干净后开一段时间再看
2017-03-05 13: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柳州车友6227741 关禁闭 已屏蔽
换机油是不注意的吧
2017-03-05 16: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c227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蒸汽
共有条对话 >
zd6wd68x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去索赔吧!!!4s店的套路就是先给你清洗,叫你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再漏再给你换气门室盖!我的也是1.8也碰到这种情况,换的过程说出来都是泪呀,发过帖子,你可以借鉴一下,免得走弯路
共有条对话 >
zyqczj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ici老爹 2017/03/05 18:27:48 发表在 5楼

去索赔吧!!!4s店的套路就是先给你清洗,叫你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再漏再给你换气门室盖!我的也是1.8也碰到这种情况,换的过程说出来都是泪呀,发过帖子,你可以借鉴一下,免得走弯路

你的车换完又有漏油现象吗
2017-03-05 20: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红茶梦杯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8 EM-P
我去二保没发现这个问题
共有条对话 >
襄阳车友4289548 关禁闭 已屏蔽
基本上都是这样的,所有品牌都会有
共有条对话 >
华仔VV8 关禁闭 已屏蔽
新车3000公里开始渗油,索赔更换气门室总成。使用3个月没问题
共有条对话 >
zd6wd68x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zyqczj11 2017/03/05 20:01:16 发表在 6楼

你的车换完又有漏油现象吗

暂时没有
共有条对话 >
觅足真鬼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这是加机油口啊,难道还会从上面漏?我的现在看不出来漏了没,因为我自己加机油不小心倒了很多在上面。
共有条对话 >
starlin170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回去也去瞅瞅看
共有条对话 >
赵大哥1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我的也是这样,
共有条对话 >
fln88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我的8T从没有这种情况,你这个是个别情况,也许是倒机油的时候撒外面,如果怀疑漏油,就去4S查一下。
共有条对话 >
沿山路世纪华联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今天早上特地看了一下,我的1.6T也有,但我不确定是不是上次保养的时候小工倒出来的机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