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8t 这是漏油吗?
- zyqczj11
- 0浏览 · 2017-03-05 12:07


现在1.8W油盖上有很多油,正常吗?懂得帮我看看
优质解答
- zd6wd68x 关禁闭 已屏蔽
- 标致508
去索赔吧!!!4s店的套路就是先给你清洗,叫你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再漏再给你换气门室盖!我的也是1.8也碰到这种情况,换的过程说出来都是泪呀,发过帖子,你可以借鉴一下,免得走弯路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