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标志508方向盘抖动该怎么弄?

肉丝粥_DIEDIE
0浏览 · 2017-02-24 10:09
平路行驶到40码以上的时候,方向盘会有轻微抖动,就是左右不停的抖,有的说要做动平衡有的说要做四轮定位,到底应该怎么弄?


另外车子已经跑了6万六千公里了,轮胎一直没换过,是不是差不多该换了?换什么比较好?貌似米胖子比较好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peter94944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我有这情况,找个轮胎店四个轮胎做动平衡,调整平衡块。大约60元就能解决问题。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肉丝粥_DIEDI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5(进口)
楼主于2017-02-24 10:13:06在汽车之家论坛触屏版续写了主楼内容
2017-02-24 10: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红色鱼尾婚纱 关禁闭 已屏蔽
老化了就换了吧,做个定位和动平衡。
2017-02-24 10: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金港店老包修车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peter94944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我有这情况,找个轮胎店四个轮胎做动平衡,调整平衡块。大约60元就能解决问题。
    共有条对话 >
    肉丝粥_DIEDI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5(进口)

    金港店老包修车2016 2017/02/24 10:29:59 发表在 地板

    回复被删除。
    谢谢
    2017-02-24 10: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tarlin1708 关禁闭 已屏蔽

    动平衡 

    不过跑了6W多了。胎也要换了啊

    共有条对话 >
    牛哥就是朝B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左右抖动肯定不是动平衡的问题。脱胎跳动才是动平衡。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6035483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我前几天也是这样,一直弄不好,就去做了动平衡,好了
    共有条对话 >
    肉丝粥_DIEDI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5(进口)
    确实做了动平衡,立马好了
    2017-03-19 12: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襄阳车友801167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有这情况,上100码抖,花40做前面2个轮的动平衡就好了,后轮不用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