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打蜡多久打一次效果好?

三块钱的麻辣烫
0浏览 · 2021-07-04 22:06
一般多久打蜡一次效果好一点,太勤了会不会伤车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关禁闭 已屏蔽

汽车打蜡的时间之后就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开车频率以及停车的环境来决定我们是需要一两个月打一次蜡还是三个月或者是六个月打一次蜡了

2021-07-04 22: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济宁车友2020472 关禁闭 已屏蔽

虽然打蜡没有镀晶或者镀膜等一些方式好,但是打蜡花钱比较少,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所以很多车友还是喜欢打蜡的方式,打蜡一次价格也不贵一般几十元普通车蜡,打蜡的周期就是两三个月一回,品牌的话龟牌蜡挺好用,当然自己打蜡更省钱哈。

2021-07-04 22: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吃喔拿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RX5

其实打蜡也并没有固定的时期,依照车辆的行驶环境打蜡即可,也就是说如果你这段时间开车比较少,在灰尘较少的环境下开的,车身没有那么脏,那么你可以过三到四月打一次蜡。假如你每天都在开车,并且车辆长期经过风吹雨打的话,就可以二到三个月打一层蜡,这样更能养护车漆。

2021-07-04 22: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