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艾巴赫异响的问题,已经解决,谢谢大家

海淀山后道友
0浏览 · 2017-03-06 17:03
昨天新换的全新的艾巴赫旅行版,原车桶,一路开回家没问题,但是放了一晚上今天早晨上班路上右前减震有异响,声音像小石子打到底盘比较厚的地方内种发闷的声音,突起的减速砍儿不响,是凹下去的小坑会响,也有点儿像压不严实的井盖的声音,速度慢是听见的,快速时没听见,请问有经验的哥们儿有遇到过吗,新车才三个月,应该原车的件儿没问题,如果是安装问题,又有可能是哪一部分的问题呢?还没做四轮定位,昨天装完了跑了差不多20公里,都没问题,过了一夜今天早晨突然有的声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晓玥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4
配置和你一样,不过我没有异响。师傅说有可能会因为弹簧没到位有异响,一般开几天,快速过坎就能归位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氺深钬熱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这轮毂被铁粉糟蹋的不要不要,赶紧换刹车片吧
2017-03-06 17: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謌改装 2017/03/06 17:16:34 发表在 沙发

这轮毂被铁粉糟蹋的不要不要,赶紧换刹车片吧

才跑了四千公里
2017-03-06 17: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ylatz201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这个症状,也是右前,都懒的管了
2017-03-06 17: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ylatz2011 2017/03/06 17:49:08 发表在 地板

我也是这个症状,也是右前,都懒的管了

咱俩可以交流一下,我刚刚去换弹簧那儿检查了一下,所有螺丝都没松,打方向不响,我的声音是类似压井盖的声音,新车,配件我感觉不会有问题,不知道从新拆装会不会好一点儿,
2017-03-06 19: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ylatz2011 关禁闭 已屏蔽

京NB4144 2017/03/06 19:04:48 发表在 4楼

咱俩可以交流一下,我刚刚去换弹簧那儿检查了一下,所有螺丝都没松,打方向不响,我的声音是类似压井盖的声音,新车,配件我感觉不会有问题,不知道从新拆装会不会好一点儿,

我也是新车,就换了艾巴赫,你可以看看我的文章,简直跟你的情况一模一样
共有条对话 >
氺深钬熱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京NB4144 2017/03/06 17:24:25 发表在 板凳

才跑了四千公里

检查塔顶!!问题应该就消失了,我也是原车桶配艾巴赫旅行版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ylatz2011 2017/03/06 20:46:15 发表在 5楼

我也是新车,就换了艾巴赫,你可以看看我的文章,简直跟你的情况一模一样

我看看你的帖子去
2017-03-06 20: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謌改装 2017/03/06 20:47:20 发表在 6楼

检查塔顶!!问题应该就消失了,我也是原车桶配艾巴赫旅行版

谢谢谢谢,塔顶是哪个部分?那里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2017-03-06 20: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氺深钬熱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回头去找给你安装的店,让他们处理一下不就完事儿了啊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找的我们家附近一个熟悉的修车铺换的,不是改装店,所以他们也不太清楚问题出在了哪儿,要是没有针对性的方案就只能先拆装一遍试试了,
2017-03-06 2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謌改装 2017/03/06 21:03:20 发表在 9楼

回头去找给你安装的店,让他们处理一下不就完事儿了啊

我是找的我们家附近一个熟悉的修车铺换的,不是改装店,所以他们也不太清楚问题出在了哪儿,要是没有针对性的方案就只能先拆装一遍试试了,但是不知道原因的话是不对症下药啊
2017-03-06 21: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晓玥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4
配置和你一样,不过我没有异响。师傅说有可能会因为弹簧没到位有异响,一般开几天,快速过坎就能归位了。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晓玥 2017/03/06 21:56:18 发表在 12楼

配置和你一样,不过我没有异响。师傅说有可能会因为弹簧没到位有异响,一般开几天,快速过坎就能归位了。

意思就是有个磨合期是么,先试几天,同时在关注关注看有没有更多的肯能性,
2017-03-06 22: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筱霖丶 关禁闭 已屏蔽
塔顶压力轴承坏了吧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晓玥 2017/03/06 21:56:18 发表在 12楼

配置和你一样,不过我没有异响。师傅说有可能会因为弹簧没到位有异响,一般开几天,快速过坎就能归位了。

已经解决了,今天早晨从新拆装了一遍,拆下来后检查各个地方,发现是弹簧和弹簧下托盘接触的位置有点儿碰,因为那儿能看见碰撞的印儿,弹簧的头儿那儿离开一点儿就可以了,现在已经成功解决了
2017-03-07 10: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筱霖丶 2017/03/07 09:12:25 发表在 14楼

塔顶压力轴承坏了吧

因为是新车,所以哪儿都没坏,看着还挺新的呢,今天早晨拆装了一遍解决了,是弹簧和弹簧托盘接触的地方有点儿紧了
2017-03-07 10: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謌改装 2017/03/06 21:03:20 发表在 9楼

回头去找给你安装的店,让他们处理一下不就完事儿了啊

哥们儿,谢谢啊,今天早晨已经解决了,是弹簧和弹簧托盘接触那儿有点磨,稍微挪了一下弹簧再装上就好了
2017-03-07 1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ylatz2011 2017/03/06 17:49:08 发表在 地板

我也是这个症状,也是右前,都懒的管了

我的今天早晨已经弄好了,你的怎么样
2017-03-07 1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氺深钬熱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京NB4144 2017/03/07 10:48:41 发表在 17楼

哥们儿,谢谢啊,今天早晨已经解决了,是弹簧和弹簧托盘接触那儿...

后轮咯?
共有条对话 >
海淀山后道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是前轮
2017-03-07 14: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