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艾巴赫异响的问题,已经解决,谢谢大家
- 海淀山后道友
- 0浏览 · 2017-03-06 17:03
昨天新换的全新的艾巴赫旅行版,原车桶,一路开回家没问题,但是放了一晚上今天早晨上班路上右前减震有异响,声音像小石子打到底盘比较厚的地方内种发闷的声音,突起的减速砍儿不响,是凹下去的小坑会响,也有点儿像压不严实的井盖的声音,速度慢是听见的,快速时没听见,请问有经验的哥们儿有遇到过吗,新车才三个月,应该原车的件儿没问题,如果是安装问题,又有可能是哪一部分的问题呢?还没做四轮定位,昨天装完了跑了差不多20公里,都没问题,过了一夜今天早晨突然有的声音

优质解答
- 晓玥 关禁闭 已屏蔽
- 马自达CX-4
配置和你一样,不过我没有异响。师傅说有可能会因为弹簧没到位有异响,一般开几天,快速过坎就能归位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