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马六转向的问题 求大神指点

哈尔滨车友1315621
0浏览 · 2017-03-03 23:38
方向盘一圈半之后 感觉方向盘的轴碰到什么东西一样 往下一沉 有短暂的失重感 过弯的时候方向盘回正也不顺畅特别慢 还很沉 没有异响 请问是哪里的问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仙桃车友264031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特曼5988 2017/03/03 23:38:26 发表在 主楼

方向盘一圈半之后 感觉方向盘的轴碰到什么东西一样 往下一沉 有短暂的失重感 过弯的时候方向盘回正也不顺畅特别慢 还很沉 没有异响 请问是哪里的问题

方向机平面轴承锈了,缺油,损坏。在前减震上部。解决方式,除绣,上油,更换
2017-03-05 00: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13156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冰是水睡觉了 2017/03/05 00:32:20 发表在 沙发

方向机平面轴承锈了,缺油,损坏。在前减震上部。解决方式,除绣,上油,更换

谢谢
2017-03-07 10: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13156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冰是水睡觉了 2017/03/05 00:32:20 发表在 沙发

方向机平面轴承锈了,缺油,损坏。在前减震上部。解决方式,除绣,上油,更换

送修配厂师傅说是方向机坏了 可是我方向机才换的没多久啊!
2017-03-10 12: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