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马六转向的问题 求大神指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哈尔滨车友1315621 0浏览 · 2017-03-03 23:38 方向盘一圈半之后 感觉方向盘的轴碰到什么东西一样 往下一沉 有短暂的失重感 过弯的时候方向盘回正也不顺畅特别慢 还很沉 没有异响 请问是哪里的问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老马六 0回答 问马六能开20年吗? 0回答 问马六后装的导航跑电 0回答 问老马后装倒车影像黑屏 0回答 问马自达6线束进水 0回答 问马自达六气门室盖漏油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仙桃车友264031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特曼5988 2017/03/03 23:38:26 发表在 主楼 方向盘一圈半之后 感觉方向盘的轴碰到什么东西一样 往下一沉 有短暂的失重感 过弯的时候方向盘回正也不顺畅特别慢 还很沉 没有异响 请问是哪里的问题方向机平面轴承锈了,缺油,损坏。在前减震上部。解决方式,除绣,上油,更换 2017-03-05 00:32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13156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冰是水睡觉了 2017/03/05 00:32:20 发表在 沙发 方向机平面轴承锈了,缺油,损坏。在前减震上部。解决方式,除绣,上油,更换谢谢 2017-03-07 10:47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13156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冰是水睡觉了 2017/03/05 00:32:20 发表在 沙发 方向机平面轴承锈了,缺油,损坏。在前减震上部。解决方式,除绣,上油,更换送修配厂师傅说是方向机坏了 可是我方向机才换的没多久啊! 2017-03-10 12:09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