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3款马6中控面板可以换吗?急!
- gzthps
- 0浏览 · 2017-02-13 17:46
13款中控

12款中控面板

我的是13款的,想升级音响主机,然后装一个导航在上面储物盒的位置。但中间有个屏幕…看论坛里面不少大神都改了两个屏幕,个人感觉不太合适,能想到的就是换成12款或之前的面板,还是说有其它更好的方案?希望各位大神指引一条明路!或推荐一个技术贴!非常感谢!
优质解答
- zxyclass 关禁闭 已屏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