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3款马6中控面板可以换吗?急!

gzthps
0浏览 · 2017-02-13 17:46
13款中控



12款中控面板



我的是13款的,想升级音响主机,然后装一个导航在上面储物盒的位置。但中间有个屏幕…看论坛里面不少大神都改了两个屏幕,个人感觉不太合适,能想到的就是换成12款或之前的面板,还是说有其它更好的方案?希望各位大神指引一条明路!或推荐一个技术贴!非常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zxyclass 关禁闭 已屏蔽

gzthps 2017/02/13 18:32:24 发表在 板凳

怎么弄?能详细点嘛哥们?

不只是面板,你的DVD要换成CD单碟六碟看你,多媒体总成是包含面板的~把你的中央出风口和手动空调旋钮装饰框移植一下就可以无损替换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xyclass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呀~~
2017-02-13 18: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zthp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zxyclass 2017/02/13 18:23:28 发表在 沙发

可以呀~~

怎么弄?能详细点嘛哥们?
2017-02-13 18: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xyclass 关禁闭 已屏蔽

gzthps 2017/02/13 18:32:24 发表在 板凳

怎么弄?能详细点嘛哥们?

不只是面板,你的DVD要换成CD单碟六碟看你,多媒体总成是包含面板的~把你的中央出风口和手动空调旋钮装饰框移植一下就可以无损替换了
2017-02-13 19: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zthp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zxyclass 2017/02/13 19:07:36 发表在 地板

不只是面板,你的DVD要换成CD单碟六碟看你,多媒体总成是包含面板的~把你的中央出风口和手动空调旋钮装饰框移植一下就可以无损替换了

我先上网转一圈!感谢兄弟!
2017-02-13 22: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zthp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还是找不到合适的方案…求救…
2017-02-13 23: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泳7104 关禁闭 已屏蔽
求问07款自动空调轿跑可以安装这样的中空屏幕嘛?
共有条对话 >
唐森洗头不用飘柔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反正要改就改BOSE低电平的哑巴机吧,顺带加功放,换喇叭,手套盒装MPS的翻盖导航。
共有条对话 >
笑面人生202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2

我也是13款的,我觉得楼主没必要瞎折腾啊。

13款的屏幕可以播放mp4,也可以加装导航模块升级导航。有人觉得屏幕太低导航不方便,但是开车的时候听导航语音提示就足矣了,我现在用手机导航,地图在线查询,非常精准,误差在10米以内,我觉得没必要加车载导航。另外后排的人看屏幕的视频,这个高度正好,要是放到上面来,由于前挡外面日光直接进来,后面人看屏幕看得不舒服,试想一下电视机后面有个光源,还有来回的人和车分散注意力,能看的舒服吗?

个人感觉真没必要折腾,弄这个的钱不如用来给车辆搞点更实用的。


补充一下,我现在出门带着孩子,有时候用屏幕给孩子放点动画片看,然后手机开着导航,这样两个声音互不干扰。

你要是车载导航,那么导航的时候看不了视频,就算是两个屏幕的,共用车内喇叭,你想想那种情况吧,乱七八糟的声音啊。

共有条对话 >
gzthp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一见穿心之笑面人生 2017/02/14 08:36:23 发表在 8楼

我也是13款的,我觉得楼主没必要瞎折腾啊。13款的屏幕可以播放mp4,也可以加装导航模块升级导航。有人觉得屏幕太低导航不方便,但是开车的时候听导航语音提示就足矣了,我现在用手机导航,地图在线查询,非常精准,误差在10米以内,我觉得没必要加车载导航。另外后排的人看屏幕的视频,这个高度正好,要是放到上面来,由于前挡外面日光直接进来,后面人看屏幕看得不舒服,试想一下电视机后面有个光源,还有来回的人和车分散注意力,能看的舒服吗?个人感觉真没必要折腾,弄这个的钱不如用来给车辆搞点更实用的。补充一下,我现在出门带着孩子,有时候用屏幕给孩子放点动画片看,然后手机开着导航,这样两个声音互不干扰。你要是车载导航...

很详细!其实改导航的需求不大,我也是用手机导航的,输入和在线更新都很方便,我主要是想升级音响系统,提升音质,因为原主机usb出来的音质真心不行,像收音机一样…但这两天发现可在主机里加芯片提升音质,做个4门隔音,再配一套好一点的喇叭就有很好的提升!我动手能力不行,正在琢磨着有没有把握…还在学习中,感谢哥们中肯建议!
2017-02-14 19: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zthp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ckyeung4041 2017/02/14 06:23:19 发表在 7楼

反正要改就改BOSE低电平的哑巴机吧,顺带加功放,换喇叭,手套盒装MPS的翻盖导航。

好,我在琢磨看看,多谢哥们
2017-02-14 19: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251458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gzthp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梦一场94 2017/02/14 19:36:05 发表在 11楼

    回复被删除。
    有链接么?
    2017-02-14 19: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251458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笑面人生202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2

      gzthps 2017/02/14 19:31:51 发表在 9楼

      很详细!其实改导航的需求不大,我也是用手机导航的,输入和在线更新都很方便,我主要是想升级音响系统,提升音质,因为原主机usb出来的音质真心不行,像收音机一样…但这两天发现可在主机里加芯片提升音质,做个4门隔音,再配一套好一点的喇叭就有很好的提升!我动手能力不行,正在琢磨着有没有把握…还在学习中,感谢哥们中肯建议!

      不客气啊
      共有条对话 >
      华铖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啊,我给车友改了好多台松下6碟,有需要联系我
      共有条对话 >
      gzthp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灰太狼也有春天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看我的,我就去换了主机,现在屏幕放在上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