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用银美孚全合成机油可以一年换一次吗?有人这样干过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派力奥的小鑫 关禁闭 已屏蔽 周末风 一般情况就是一年两换,时间长了也不是好事情 2017-02-22 23: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795812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派力奥的小鑫 2017/02/22 23:41:53 发表在 21楼 一般情况就是一年两换,时间长了也不是好事情而且现在的空气质量也不是很好,时间长了也不好 2017-02-24 13:4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的库斯途生活 关禁闭 已屏蔽 库斯途 银美孚我以前用过,感觉油门没劲,后来一直用灰壳,每次都是一万公里一换,当然滤芯也是一万一换,每年跑1.5万左右,目前十三年的车了油耗8.5-9L,机油加机滤共260左右,工时10元 2017-09-30 23: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特特梦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万公里一年换一次机油和滤芯可以!我车一年半才换一次! 2018-08-25 21: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