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你的马六多久打一次气?
- 小灰马and小公举
- 0浏览 · 2017-01-08 19:20
[捂脸]晚上开车回家收停车费的大哥告诉我右后轮轮没气了??然后我开去附近的修车店??修车师傅拆下来右后轮仔细检查了一番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捂脸]问我你多久没打气了??我说三年[捂脸]然后修车师傅打好气无奈的把轮胎给安上了[嘿哈]然后跟我说你这三年没打过气[捂脸]人家一年不打气都不行[捂脸]我就想知道一下,这保养不检测胎压么?保养不给打气啊?

为了庆小灰马三周年,新置办的~
优质解答
- zhutailang6123 关禁闭 已屏蔽
- 旗云
如果车刚小几年,那气门嘴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过了6年的车,就得留意一下气门嘴是否老化,方法是用手掰一掰气门嘴,看是否有裂纹 。平时开的时候,我是每周查看一下胎压,缺了就及时补,测量胎压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停车后冷车测压计测量,另一种是行车过程中,直线行驶的时候,将方向盘摆正后,松开双方,看车辆的跑偏情况,如果明显往哪边跑偏,说明这边的胎压肯定低于另一侧了,当然这种测试的时候,请选择直线、车辆较少的地方哦!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