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左前车门玻璃老是移位,修了四次了都不行!求高手支招!

清远车友9990265
0浏览 · 2016-10-17 10:27
左前门玻璃,买回来一年就移位,降的时候降不下去,修的时候说升降架变形,敲回去,结果不到半个月又出现同样情况,换了一个,结果三个月又不行,现在是每三个月左右就玻璃开始移位。求高手解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克哪尼克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9
毛了 就连前门都换掉 还在保修期不???都好几次了 ,在三包法里 连车都可以换了 。。修三次修不好就换总成。
2016-10-17 1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AA1申通快递小哥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凯捷
换门
2016-10-17 10: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桂林车友0477624 关禁闭 已屏蔽

去哪里换的?

 

2016-10-17 10: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抻面大师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更换玻璃升降总成包括玻璃
共有条对话 >
宜昌车友9020454 关禁闭 已屏蔽
再修两次,连车换过一台新的还好些!个人意见而已
共有条对话 >
昭通车友7048554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换升降机。。。或者看是不是里面胶条变形卡着玻璃。。。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5855486 关禁闭 已屏蔽
在哪维修的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999026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克哪尼克 2016/10/17 10:30:47 发表在 沙发

毛了 就连前门都换掉 还在保修期不???都好几次了 ,在三包法里 连车都可以换了 。。修三次修不好就换总成。

14年的车,在外面修的,没有去4S修!!换过一次升降机了!
2016-10-20 11: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999026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一对毛毛虫 2016/10/17 10:39:15 发表在 地板

去哪里换的? 

在外面的汽修厂换的,没去4S
2016-10-20 11: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999026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一家晟抻面 2016/10/17 10:46:05 发表在 4楼

更换玻璃升降总成包括玻璃

升降机换过了,没有换玻璃,每次都是用胶粘住,都不行
2016-10-20 11: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999026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时速59 2016/10/17 10:59:26 发表在 5楼

再修两次,连车换过一台新的还好些!个人意见而已

没米换啊
2016-10-20 11: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999026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374303194 2016/10/17 11:34:08 发表在 6楼

换升降机。。。或者看是不是里面胶条变形卡着玻璃。。。

升降机换过了,也是不行
2016-10-20 11: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999026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随风_75 2016/10/17 16:01:49 发表在 7楼

在哪维修的

外面的汽修厂!
2016-10-20 11: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车的行程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你要看玻璃两端的轨道。是否变形,过紧。
共有条对话 >
宜昌车友9020454 关禁闭 已屏蔽

hui151627 2016/10/20 11:28:31 发表在 11楼

没米换啊

同一问题连续修理5次了,去找厂家吧!厂家会解决的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999026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时速59 2016/10/24 09:43:57 发表在 15楼

同一问题连续修理5次了,去找厂家吧!厂家会解决的

厂家?广西去?费用还高呢!
2016-10-24 16: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来自花果山 关禁闭 已屏蔽
上升时位移还是降下位移,如升降机换过下降还是位移,看看是不是连接升降机的卡扣坏了,宝上淘一个。我两前门都换过升降机,原来的变形后校过来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999026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来自花果山 2016/10/30 02:42:53 发表在 17楼

上升时位移还是降下位移,如升降机换过下降还是位移,看看是不是连接升降机的卡扣坏了,宝上淘一个。我两前门都换过升降机,原来的变形后校过来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果然是一样的问题,我的也是下降时移位!!师傅用脱水粘住也不行啊!
2016-11-02 17: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来自花果山 关禁闭 已屏蔽

hui151627 2016/11/02 17:33:44 发表在 18楼

果然是一样的问题,我的也是下降时移位!!师傅用脱水粘住也不行啊!

你淘一个卡扣换上重新粘,要好的卡扣粘上玻璃才行,光粘卡扣不牢的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999026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来自花果山 2016/11/02 23:41:27 发表在 19楼

你淘一个卡扣换上重新粘,要好的卡扣粘上玻璃才行,光粘卡扣不牢的

谢谢指点~!
2016-11-03 11: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