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教一下
- 不要这样说1
- 0浏览 · 2016-12-12 23:37
智跑入手一个月了。开了不到400公里。是不是太少了?用不用跑跑高速?还有ECO有时在仪表盘显示绿色字,有时又没有了。怎么回事呢?
优质解答
- 红尾苍狼 关禁闭 已屏蔽
- 沃尔沃XC40
新款智跑的首保时间是6个月或5000公里,所以你只要在半年之内跑够5000公里就可以,拉高速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使发动机适应一下高转速的同时清理磨合期间所产生的积碳,在首保前跑一下120的速度最好能持续30-40分钟,这样操作后做首保就可以了。ECO是节能模式,其实没有卵用,你可以把它关闭了,在仪表盘最左侧有两个按钮,先按上面的按钮调到ECO的位置,再按下面的按钮关闭就可以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