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一下

不要这样说1
0浏览 · 2016-12-12 23:37
智跑入手一个月了。开了不到400公里。是不是太少了?用不用跑跑高速?还有ECO有时在仪表盘显示绿色字,有时又没有了。怎么回事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红尾苍狼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新款智跑的首保时间是6个月或5000公里,所以你只要在半年之内跑够5000公里就可以,拉高速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使发动机适应一下高转速的同时清理磨合期间所产生的积碳,在首保前跑一下120的速度最好能持续30-40分钟,这样操作后做首保就可以了。ECO是节能模式,其实没有卵用,你可以把它关闭了,在仪表盘最左侧有两个按钮,先按上面的按钮调到ECO的位置,再按下面的按钮关闭就可以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猩猩89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磨合期内尽量多开开,不用刻意去跑高速,ECO在你起步,或者重踩油门的时候,是不显示的
2016-12-12 23: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红尾苍狼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新款智跑的首保时间是6个月或5000公里,所以你只要在半年之内跑够5000公里就可以,拉高速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使发动机适应一下高转速的同时清理磨合期间所产生的积碳,在首保前跑一下120的速度最好能持续30-40分钟,这样操作后做首保就可以了。ECO是节能模式,其实没有卵用,你可以把它关闭了,在仪表盘最左侧有两个按钮,先按上面的按钮调到ECO的位置,再按下面的按钮关闭就可以了。
2016-12-13 06: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关禁闭 已屏蔽
狼哥解答得够详细了,顶一下
2016-12-13 0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ei5526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一个月400,比我还少
共有条对话 >
不要这样说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红尾苍狼 2016/12/13 06:44:59 发表在 板凳

新款智跑的首保时间是6个月或5000公里,所以你只要在半年之内跑够5000公里就可以,拉高速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使发动机适应一下高转速的同时清理磨合期间所产生的积碳,在首保前跑一下120的速度最好能持续30-40分钟,这样操作后做首保就可以了。ECO是节能模式,其实没有卵用,你可以把它关闭了,在仪表盘最左侧有两个按钮,先按上面的按钮调到ECO的位置,再按下面的按钮关闭就可以了。

谢谢
2016-12-14 20: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要这样说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ei5526 2016/12/13 12:22:29 发表在 4楼

一个月400,比我还少

单位离家太近了。
2016-12-14 20: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红尾苍狼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不要这样说1 2016/12/14 20:42:40 发表在 5楼

谢谢

共有条对话 >
GTI啊鑫 关禁闭 已屏蔽
每天地板油车主路过 11万公里 没什么积碳 油门比我朋友同款同配置16款还灵敏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