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上牌时都要什么手续和复印件。。?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濮阳车友2435140 0浏览 · 2012-11-27 20:14 求上牌时都要什么手续和复印件。。?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快十年了,准备换轮胎 0回答 问智跑火花塞更换 0回答 问智跑防冻液更换的问题 0回答 问11款智跑容易敲缸吗 0回答 问方向发紧和卡滞 0回答 问自动变速箱换油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濮阳车友24351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没人知道?求版主吧 2012-11-27 20:25 回复 沙发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牙齿每天晒太阳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旗 车主身份证,交强险副本,购置税,车辆合格证。 2012-11-27 20:5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普洱车友8181068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铭儿低调 2012-11-27 20:58:17 发表在 板凳 车主身份证,交强险副本,购置税,车辆合格证。 再巩固一点,还有钱 2012-11-27 21:04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池州车友4804890 关禁闭 已屏蔽 上牌一般不是4S都包在车子价格里面么 2012-11-28 07: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濮阳车友24351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哎呦,不知道呀?被忽悠了 2012-11-28 20:5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濮阳车友24351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铭儿低调 2012-11-27 20:58:17 发表在 板凳 车主身份证,交强险副本,购置税,车辆合格证。 谢谢 2012-11-28 21:0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濮阳车友24351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求凡 2012-11-27 21:04:46 发表在 地板 再巩固一点,还有钱 谢谢 2012-11-28 21:0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urboljs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还被要求单独先去验车了,所以还包括检测合格证明。 2012-11-28 22: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濮阳车友24351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turboljs 2012-11-28 22:19:09 发表在 8楼 我还被要求单独先去验车了,所以还包括检测合格证明。 2012-11-29 11:1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uhaitao_tl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照着这个表格准备吧。这可是我参考了网上很多资料整理的。我已经办好了登记上牌手续,最后还剩下不少复印件。 2012-11-30 12: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连云港车友6774086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直接把车开到4S店然后装上牌走人,我们这都是4S包在里面的。 2012-11-30 14: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濮阳车友24351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wuhaitao_tl 2012-11-30 12:52:38 发表在 10楼 照着这个表格准备吧。这可是我参考了网上很多资料整理的。我已经办好了登记上牌手续,最后还剩下不少复印件。 谢谢 2012-11-30 20:5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