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车子排气管有很大白烟是怎么回事??

苏州车友6748957
0浏览 · 2016-12-24 06:46
如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Drift丶東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这种现象是正常的,第一,你发动机燃烧得好,水分就会多。第二,冬季,排气管内温度高,管外温度低,温差较大,馆内水蒸气量大形成水,就会从排气口排出,或从排气预留的排水口排出,楼主不必过于担心。祝你用车愉快,希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天气太冷 吧。
2016-12-24 06: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石家庄车友8369226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是白烟,是天冷发动机拍出来的热空气
2016-12-24 06: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74895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我心飞翔19730910 2016/12/24 06:56:04 发表在 板凳

不是白烟,是天冷发动机拍出来的热空气

有没有什么影响,谢谢
2016-12-24 07: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74895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A09510 2016/12/24 06:51:36 发表在 沙发

天气太冷 吧。

苏州这边还好吧……
2016-12-24 07: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石家庄车友8369226 关禁闭 已屏蔽

梦想蓝色的天空 2016/12/24 07:21:10 发表在 地板

有没有什么影响,谢谢

没有的,热空气遇到冷空气就会冷凝成白气和水,小车的排气管比较长,热空气有比较多的时间冷却,所以就冒的白气多,天上的飞机拉白线也是同样的道理,楼主放心吧,满意请点个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多彩小鱼 关禁闭 已屏蔽
宏光MINIEV
天气冷这样是正常的
发动机里排出的是热的气体,遇到外面的冷空气就变成白烟了
共有条对话 >
yld527 关禁闭 已屏蔽
没影响的,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9661256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的。俩种情况,第一个是烧机油,第二个是天冷开空调压缩机制热。区分方法是,关掉车上的AC键,看还有没有。没有了就是空调排热,还有就是烧机油。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7183642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wzy110526 2016/12/24 10:17:19 发表在 8楼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的。俩种情况,第一个是烧机油,第二个是天冷开空调压缩机制热。区分方法是,关掉车上的AC键,看还有没有。没有了就是空调排热,还有就是烧机油。

烧机油是蓝烟
共有条对话 >
Drift丶東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这种现象是正常的,第一,你发动机燃烧得好,水分就会多。第二,冬季,排气管内温度高,管外温度低,温差较大,馆内水蒸气量大形成水,就会从排气口排出,或从排气预留的排水口排出,楼主不必过于担心。祝你用车愉快,希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汕头车友1051018 关禁闭 已屏蔽
还不是油里面乙醇加多了闹的,烧出来的水汽
共有条对话 >
SC车友 关禁闭 已屏蔽
冒白色的气体说明你的车一切正常;冒蓝烟就坏了…烧机油了!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74895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A09510 2016/12/24 06:51:36 发表在 沙发

天气太冷 吧。

了解了,谢谢
2016-12-24 22: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74895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多彩小鱼 2016/12/24 08:19:05 发表在 6楼

天气冷这样是正常的 发动机里排出的是热的气体,遇到外面的冷空气就变成白烟了

谢谢
2016-12-24 22: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74895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wzy110526 2016/12/24 10:17:19 发表在 8楼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的。俩种情况,第一个是烧机油,第二个是天冷开空调压缩机制热。区分方法是,关掉车上的AC键,看还有没有。没有了就是空调排热,还有就是烧机油。

不会是烧机油吧,可别吓我,新车还没到400公里呢??
2016-12-24 22: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74895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Drift丶東 2016/12/24 12:13:20 发表在 10楼

这种现象是正常的,第一,你发动机燃烧得好,水分就会多。第二,冬季,排气管内温度高,管外温度低,温差较大,馆内水蒸气量大形成水,就会从排气口排出,或从排气预留的排水口排出,楼主不必过于担心。祝你用车愉快,希望采纳

谢谢解答,了解了,没问题就好,
2016-12-24 22: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安年789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我的也是的 加油门的时候 从后视镜都能看见白烟的
共有条对话 >
我是老蒋ACE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天气太冷的原因吧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9661256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梦想蓝色的天空 2016/12/24 22:20:43 发表在 15楼

不会是烧机油吧,可别吓我,新车还没到400公里呢??

大部分情况是空调制热造成的,极小的概率是烧机油。你把压缩机关了再观察一下就知道了,应该是空调制热造成的。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9661256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未了缘之彬哥 2016/12/24 10:41:13 发表在 9楼

烧机油是蓝烟

白烟,不是蓝烟。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