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车子排气管有很大白烟是怎么回事??
- 苏州车友6748957
- 0浏览 · 2016-12-24 06:46
如题……
优质解答
- Drift丶東 关禁闭 已屏蔽
- 飞度
这种现象是正常的,第一,你发动机燃烧得好,水分就会多。第二,冬季,排气管内温度高,管外温度低,温差较大,馆内水蒸气量大形成水,就会从排气口排出,或从排气预留的排水口排出,楼主不必过于担心。祝你用车愉快,希望采纳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