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车2777公里了。有些问题比较闹心,请教坛子里的大神?
- 一切皆非秘密
- 0浏览 · 2017-03-05 22:16
新车2777了,挂1档时没有挂到底,松离合听到车下方打齿轮的声音,肯定是伤到变速箱了。好几次了。现在挂档很生涩。估计变速箱里有很多铁屑。各位大神要不要换变速箱油呢?跪求解答。
优质解答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 起亚K3
看了你的描述主要是操作原因、档位未挂到位而发生的打齿症状。
注意偶尔没事、经常伤车。
建议:
1、检查脚垫是否有妨碍踩离合嫌疑;(脚垫过厚离合踩不到底)
2、自己注意一下挂挡动作、离合器踩到底后、稍作停顿1-2秒后再挂;
3、你说的挂档生涩、如是冷车正常、无需纠结;
4、才发生几次打齿、也不肯能有铁屑、变速箱哪那么脆弱;
5、换变速箱油更没必要、只要正常驾驶、手动档车12万公里后根据实际状况再考虑是否需要换变速箱油、至少我的车、我认为甚至开到换车都不要换都没事;
注意偶尔没事、经常伤车。
建议:
1、检查脚垫是否有妨碍踩离合嫌疑;(脚垫过厚离合踩不到底)
2、自己注意一下挂挡动作、离合器踩到底后、稍作停顿1-2秒后再挂;
3、你说的挂档生涩、如是冷车正常、无需纠结;
4、才发生几次打齿、也不肯能有铁屑、变速箱哪那么脆弱;
5、换变速箱油更没必要、只要正常驾驶、手动档车12万公里后根据实际状况再考虑是否需要换变速箱油、至少我的车、我认为甚至开到换车都不要换都没事;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