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烧机油问题
- 啊啊啊天GG
- 0浏览 · 2017-02-11 15:26
车刚保养时加的4升机油(正好一桶),油量是到机油尺的顶端,现在跑了整4000公里 还有1000公里保养 ,我今天看一下机油尺,油 在机油尺的中间位置,跑了4000公里机油尺的油下去一半?
这样算是正常么???
这样算是正常么???
优质解答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 起亚K3
只要不低于油尺下限,都正常。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