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烧机油问题

啊啊啊天GG
0浏览 · 2017-02-11 15:26
车刚保养时加的4升机油(正好一桶),油量是到机油尺的顶端,现在跑了整4000公里 还有1000公里保养 ,我今天看一下机油尺,油 在机油尺的中间位置,跑了4000公里机油尺的油下去一半?   
这样算是正常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只要不低于油尺下限,都正常。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农村小青年d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
2017-02-11 15: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只要不低于油尺下限,都正常。
2017-02-11 16: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0105137 关禁闭 已屏蔽
不错啦。我的5000都到下限啦。
2017-02-12 17: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啊啊啊天GG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马克鑫姆 2017/02/12 17:25:19 发表在 地板

不错啦。我的5000都到下限啦。

那么严重
2017-02-12 18: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睡觉老撞墙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兄弟,麻烦把你的下网亮条地址发给我
共有条对话 >
睡觉老撞墙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告诉我你这个买的是多宽的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639246 关禁闭 已屏蔽

啊啊啊啊啊啊天 2017/02/11 15:26:16 发表在 主楼

车刚保养时加的4升机油(正好一桶),油量是到机油尺的顶端,现在跑了整4000公里 还有1000公里保养 ,我今天看一下机油尺,油 在机油尺的中间位置,跑了4000公里机油尺的油下去一半?   这样算是正常么???

呵呵你觉得正常的吗
共有条对话 >
啊啊啊天GG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睡觉老撞墙 2017/02/12 18:59:59 发表在 6楼

告诉我你这个买的是多宽的就好了

您好哥 , 我这个是用我媳妇号拍的,我现在没有链接,你到某宝找 他们会告诉你,应该是4毫米的
2017-02-12 20: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啊啊啊天GG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飛龍在天6 2017/02/12 20:13:03 发表在 7楼

呵呵你觉得正常的吗

没有办法啊 安慰自己被
2017-02-12 20: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