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7款1.5手动舒适版目前还能值多少

agoryvanmik
0浏览 · 2025-10-27 15:58· 发布于山西
17款1.5手动舒适版,18年8月份购入,自己家用非常爱惜,仅仅行驶了五万公里,中间两年因为口罩原因没怎么动,现在还能值多少米,车贩子给两万三,是不是有点低?谢谢群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黄石车友3030979 关禁闭 已屏蔽
不低了差不多这行情
2025-10-27 17:09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济宁车友1316621 关禁闭 已屏蔽
大众ID.3
两万三到顶了
2025-10-28 18: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路在山水间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能卖两万以上赶紧卖吧

2025-11-01 19:11 来自辽宁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陆杰1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所有的车都不保值,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