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为什么我过有些柏油路和水泥路会有共振感,也可以说是抖动感
- 衢州车友8546788
- 0浏览 · 2016-12-18 23:47
我的新7过有些柏油路和水泥路会有共振感,也可以说是抖动感,但是过那些真正很不平的路面,坑坑洼洼的路面反而过滤的很舒服,软软的。为什么过有些看着很平整的柏油路和水泥路反而是硬邦邦的抖动感呢,反正是很不舒服的感觉,我以前的科鲁兹和博瑞开这些路面是软软的抖,但是宝马新7给我的感觉是共振一样的抖动,很硬的感觉,还有就是我上高速110码以上也能感觉到有轻微的共振感,不是方向盘的共振,感觉是整车的轻微共振感,传到人心理的感觉,不舒服。我不明白是为什么,各位车友也是这样的吗?
举报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