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为什么我过有些柏油路和水泥路会有共振感,也可以说是抖动感

衢州车友8546788
0浏览 · 2016-12-18 23:47
我的新7过有些柏油路和水泥路会有共振感,也可以说是抖动感,但是过那些真正很不平的路面,坑坑洼洼的路面反而过滤的很舒服,软软的。为什么过有些看着很平整的柏油路和水泥路反而是硬邦邦的抖动感呢,反正是很不舒服的感觉,我以前的科鲁兹和博瑞开这些路面是软软的抖,但是宝马新7给我的感觉是共振一样的抖动,很硬的感觉,还有就是我上高速110码以上也能感觉到有轻微的共振感,不是方向盘的共振,感觉是整车的轻微共振感,传到人心理的感觉,不舒服。我不明白是为什么,各位车友也是这样的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重庆车友677640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730豪华,完全一样的感觉!我觉得主要是因为防爆胎太硬,还有就是宝马设计师希望舒适而不失路感!
2016-12-18 23: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强子202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740四驱表示没这个问题
2016-12-19 12: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衢州车友854678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保持好心情1 2016/12/18 23:59:58 发表在 沙发

我是730豪华,完全一样的感觉!我觉得主要是因为防爆胎太硬,还有就是宝马设计师希望舒适而不失路感!

我也是730豪华,我感觉那种很平顺的柏油路上开起来不应该有这种感觉啊!我其他车子开柏油路是最舒服的!这个反而不舒服
2016-12-19 13: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6776405 关禁闭 已屏蔽
吧气压放到2.2试试,我只是觉得有轻微的路感,倒谈不上颠得不舒服!
共有条对话 >
hrghxk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有同感,心里不舒服
共有条对话 >
hrghxk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怀疑减震器有问题
共有条对话 >
衢州车友854678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rghxk 2017/01/12 07:53:48 发表在 6楼

我怀疑减震器有问题

你是几月份的生产的车
2017-01-12 13: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开宝马的小路虎 关禁闭 已屏蔽

hrghxk 2017/01/12 07:53:48 发表在 6楼

我怀疑减震器有问题

我也怀疑。。。
共有条对话 >
Hhsgsg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衢州车友854678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eemnear 关禁闭 已屏蔽
      认证的车主回答一下吧···
      共有条对话 >
      zhengtao_80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胎硬的原因
      共有条对话 >
      子柳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新车胎需要磨一磨吧,跑一万公里之后舒服很多
      共有条对话 >
      DCinMel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我的730豪华配的是韩泰的防爆胎,过100也会出现共振抖动的情况。楼主可以考虑去检查动平衡
      共有条对话 >
      衢州车友854678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DCinMel 2017/01/15 18:15:02 发表在 14楼

      我的730豪华配的是韩泰的防爆胎,过100也会出现共振抖动的情况。楼主可以考虑去检查动平衡

      我做过动平衡是正常的
      2017-01-15 19: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21panamera4E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GT
      我的730豪华没这种感觉哦 我的还是20寸的轮毂
      共有条对话 >
      黑洞之旅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一样的感觉,震到心里。。。。。。两种解释:


      1、防爆胎太硬,据悉更换充气胎可大部分缓解

      2、分动箱太紧,需要磨合


      这个D级车搞这么硬、、、还震、、、、有意义吗?

      共有条对话 >
      衢州车友854678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黑洞之旅 2017/04/11 00:00:47 发表在 17楼

      一样的感觉,震到心里。。。。。。两种解释:1、防爆胎太硬,据悉更换充气胎可大部分缓解2、分动箱太紧,需要磨合这个D级车搞这么硬、、、还震、、、、有意义吗?

      但是我去4S试驾过一样的配置的730,轮胎也一样,试驾车就好很多啊!完全没感觉!
      2017-04-14 12: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黑洞之旅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顺其自然0913 2017/04/14 12:44:34 发表在 18楼

      但是我去4S试驾过一样的配置的730,轮胎也一样,试驾车就好很多啊!完全没感觉!

      轮胎需要磨合。。。你常识性换个普通充气胎试试,绝对S级水准!
      共有条对话 >
      衢州车友854678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黑洞之旅 2017/04/14 12:47:45 发表在 19楼

      轮胎需要磨合。。。你常识性换个普通充气胎试试,绝对S级水准!

      已经7000公里,还要怎么磨合呢
      2017-04-19 13: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