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教,polo烧机油这个问题怎么看?
- 0myg0d
- 0浏览 · 2017-03-03 16:17
polo烧机油这个问题怎么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俊芝琦涵 关禁闭 已屏蔽
- 沃尔沃C30
- 0myg0d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Polo
- 俊芝琦涵 关禁闭 已屏蔽
- 沃尔沃C30
- 上众kiven 关禁闭 已屏蔽
- 乐驰
- BU560 关禁闭 已屏蔽
- Polo
- 背锅能防背刺 关禁闭 已屏蔽
- Polo
- hxq08 关禁闭 已屏蔽
- hxq08 关禁闭 已屏蔽
- BU560 关禁闭 已屏蔽
- Polo
1.为降低活塞环和气缸壁之间的摩擦阻力,在气缸壁会形成油膜,部分油膜会随高温燃烧的气体烧掉;
2.机油由于高温氧化产生的蒸汽,会通过曲轴箱通风系统将少量机油蒸气吸到燃烧室中燃烧;
3.发动机的机油消耗受使用条件影响较大(如:使用环境、工况、驾驶习惯及燃油品质等)。
4、积碳的行程也容易造成机油的损耗。
所以,机油有一定的消耗是完全正常的,是不可避免的。 在德国没有这种现象是因为我们车辆所使用的环境、路况、燃油等多种情况的不同造成的。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中国燃油的确是太不达标了,这也是造成烧机油现象的一大原因。
共有条对话 >
2.机油由于高温氧化产生的蒸汽,会通过曲轴箱通风系统将少量机油蒸气吸到燃烧室中燃烧;
3.发动机的机油消耗受使用条件影响较大(如:使用环境、工况、驾驶习惯及燃油品质等)。
4、积碳的行程也容易造成机油的损耗。
所以,机油有一定的消耗是完全正常的,是不可避免的。 在德国没有这种现象是因为我们车辆所使用的环境、路况、燃油等多种情况的不同造成的。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中国燃油的确是太不达标了,这也是造成烧机油现象的一大原因。
- 柒月廿一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Q3
为什么日系车加同样的油不烧也不漏
- 折翼秋蝉 关禁闭 已屏蔽
- 朗逸
- hxq08 关禁闭 已屏蔽
- 上众kiven 关禁闭 已屏蔽
- 乐驰
- 成都车友7773474 关禁闭 已屏蔽
- Polo
- 成都车友7773474 关禁闭 已屏蔽
- Polo
- hxq08 关禁闭 已屏蔽
- 大脸猫壮壮 关禁闭 已屏蔽
- 大脸猫壮壮 关禁闭 已屏蔽
- hxq08 关禁闭 已屏蔽
- 大脸猫壮壮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