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poloGTI发动机新车有异响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僞裝11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難得糊塗5 2017/02/05 20:42:11 发表在 19楼

是不是加速时候声音尤其明显?偏偏的告诉你试驾车几乎就是配件车!不知道这样说你可以理解不,应为我车的变速箱就是拆试驾车的

加速得时候就完全听不见兹兹响了,只有轻加油门的时候才听得见。poloGTI速度高了隔音真差劲。
2017-02-05 21: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僞裝11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Nymph丶etamine 2017/02/05 19:36:37 发表在 17楼

看了你的情况我观察了两天,我的也有,在地库特别安静的时候点火之后仔细听就有樱樱樱樱的小电流声,有人说自动挡很正常,这两天在道路特别安静的时候也听到了加油樱樱樱樱的电流声,就像用电给油一样,松了油门就停。我想这声音属于正常。不用理会就好。

请问你的也是GTI吗?新车?如果是我就放心了。
2017-02-05 21: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爱gti哈哈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我的没有
滋滋的声音没有听到过你去ssss检测一下好咯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1881717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僞裝11蛋 2017/02/05 21:09:30 发表在 21楼

加速得时候就完全听不见兹兹响了,只有轻加油门的时候才听得见。poloGTI速度高了隔音真差劲。

是polo全系隔音都不咋地!去4s问问他们看他们怎么说,如果是变速箱问题早早修,一个新变速箱的价格可以卖辆乞丐了,就算修一下也要1万起步,我今天才去订的变速箱阀体,一套下来2万多,还好在保
共有条对话 >
僞裝11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爱gti哈哈 2017/02/05 21:20:27 发表在 23楼

我的没有滋滋的声音没有听到过你去ssss检测一下好咯

上次你的回答还说有
。。。我以为真是离合器的声音呢。。。这个兹兹声音需要把空调,歌曲什么的都关了,找个安静的路段仔细听听。
2017-02-05 21: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僞裝11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難得糊塗5 2017/02/05 21:34:04 发表在 24楼

是polo全系隔音都不咋地!去4s问问他们看他们怎么说,如果是变速箱问题早早修,一个新变速箱的价格可以卖辆乞丐了,就算修一下也要1万起步,我今天才去订的变速箱阀体,一套下来2万多,还好在保

你别吓唬我,,,,你的也是GTI?而且加油门没声音?
2017-02-05 21: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爱gti哈哈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过减速带过坑肯定有哗啦哗啦的响声这是大众车基本的通病滋滋的应该是电瓶吧
共有条对话 >
僞裝11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僞裝11蛋 2017/02/05 21:10:27 发表在 22楼

请问你的也是GTI吗?新车?如果是我就放心了。

没听见的时候不在乎,听见了以后感觉真他妈的膈应。。。
2017-02-05 2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僞裝11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爱gti哈哈 2017/02/05 22:00:18 发表在 27楼

过减速带过坑肯定有哗啦哗啦的响声这是大众车基本的通病滋滋的应该是电瓶吧

是速度慢的时候轻加油门的时候有兹兹的特别轻微响,松开油门立马没有,应该不是电瓶的事情。。
2017-02-05 22: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ymph丶etamine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僞裝11蛋 2017/02/05 21:10:27 发表在 22楼

请问你的也是GTI吗?新车?如果是我就放心了。

是GTI。新车不足2000km。特别静的时候点火就有非常轻微的电流声,特别特别静的路上加油就能听见,不踩就没有,D档能听见,M S档就被声浪模拟盖住了,我觉得像油泵待机和工作的声音,要不是看到你的帖子我都不会注意到。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1485317 关禁闭 已屏蔽
空调声音,大哥,我也遇到过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1485317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把空调关了就没了
共有条对话 >
僞裝11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Nymph丶etamine 2017/02/05 22:57:28 发表在 30楼

是GTI。新车不足2000km。特别静的时候点火就有非常轻微的电流声,特别特别静的路上加油就能听见,不踩就没有,D档能听见,M S档就被声浪模拟盖住了,我觉得像油泵待机和工作的声音,要不是看到你的帖子我都不会注意到。

呵呵,改天去S店看看咋回事吧,,,,
2017-02-05 23: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僞裝11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李哥哥是基佬 2017/02/05 23:04:58 发表在 32楼

你把空调关了就没了

不是的!我说的就是把空调也关了才出的声音。开着空调反倒听不到了。。
2017-02-05 23: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1881717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僞裝11蛋 2017/02/05 21:57:57 发表在 26楼

你别吓唬我,,,,你的也是GTI?而且加油门没声音?

具体你要去问下4s店,双离合变速箱具体怎么样你问下就知道了,我的是6AT,光我的变速箱修一下就2万,你想想双离合变速箱价格?联系去4s找专业人士咨询,论坛里你是问不出来的,毕竟15款Gti车不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