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一个月工资3000,如何买polo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厦门车友032513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6188888888 关禁闭 已屏蔽

    Fay0408 2017/02/22 20:04:45 发表在 128楼

    小女子有5W,想贷款买polo,行不行?

    没毛病,
    共有条对话 >
    Fay0408 关禁闭 已屏蔽

    6188888888 2017/02/22 21:45:08 发表在 129楼

    没毛病,

    买1.6的5W够不够,哈哈哈哈
    共有条对话 >
    zijin7782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没房贷可以买
    共有条对话 >
    Fay0408 关禁闭 已屏蔽
    小女子有5W,想贷款买polo,行不行?
    共有条对话 >
    MT骚蓝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我也这点工资,准备年尾办贷款,谁让我们喜欢polo呢
    共有条对话 >
    6188888888 关禁闭 已屏蔽

    Fay0408 2017/02/22 21:45:50 发表在 130楼

    买1.6的5W够不够,哈哈哈哈

    首付代款就够
    共有条对话 >
    风驰天下0906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买车要有存钱的呀,只有收入只能说能不能养车,不能去盲目去和其他人比较,很多买车都是家里人金钱支持的,光靠自己,日子会很难熬啊。
    共有条对话 >
    ccakon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3000块可以买房,买车更不成问题啦!
    共有条对话 >
    xhl09020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6月9日sunny 2017/02/22 15:34:40 发表在 125楼

    我和我老公一共月薪7000,15年12月买的14款1.4手风,贷款4万两年无息,手续费1600,第一年每月2300,现在是第二年每月1000多点,目前还有房贷每月1100,养车一年一万,也不怎么开,我和老公一个单位离家4里地,很近,买车就为了冬天不好打车方便,保险一年挺贵小5000

    你房贷怎么那么少
    2017-02-23 10: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汪晓丽 关禁闭 已屏蔽

    篝火基因 2016/12/30 14:59:53 发表在 8楼

    还是等装修好了房子再说,让女方陪嫁一辆吧

    那房子要加女方名字吗
    共有条对话 >
    等你在北大7951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一个月三千,不知道怎么滴,想买Polo,还是买二手的,或者奥拓。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7046712 关禁闭 已屏蔽

    呵呵v5 2017/01/01 21:27:28 发表在 101楼

    七分理智加三分冲动这事就办了,等你回头看看买了也就买咯就那样。哥们加入吧!问一句你是安徽的?

    我就是这样买的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7046712 关禁闭 已屏蔽

    银魂POLO 2017/01/22 22:14:32 发表在 114楼

    买POLO不建议贷款了。就这么个代步车,贷款等于给银行白打工3个月

    没钱才贷款啊!不贷款上哪弄去!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7046712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和我老公一共月薪7000,15年12月买的14款1.4手风,贷款4万两年无息,手续费1600,第一年每月2300,现在是第二年每月1000多点,目前还有房贷每月1100,养车一年一万,也不怎么开,我和老公一个单位离家4里地,很近,买车就为了冬天不好打车方便,保险一年挺贵小5000
    共有条对话 >
    柒月廿一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哈哈,你有房贷是根本买不起的
    共有条对话 >
    柒月廿一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没房贷,3000块无压力。但是不能贷款买,买了还是搞不起
    共有条对话 >
    weilian226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4万买个自动挡12年,皮实耐用,自己1000选换爱信变速箱油,满血复活
    共有条对话 >
    weilian226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怪兽duang 2016/12/30 19:49:45 发表在 20楼

    在家吃住,挂靠公司报销油费,就可以啦!

    顺风车一天早晚可以拉40元。
    共有条对话 >
    Fay0408 关禁闭 已屏蔽

    6188888888 2017/02/23 12:12:41 发表在 135楼

    首付代款就够

    说的就是首付
    全款估计只能买1.4的,担心1.4的动力问题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