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一个月工资3000,如何买polo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乐山车友6895598 关禁闭 已屏蔽
- Polo
- lucky小雨 关禁闭 已屏蔽
- xhl09020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福克斯
- 一阵风v 关禁闭 已屏蔽
- Polo
- 噔噔123 关禁闭 已屏蔽
- 小丨飞 关禁闭 已屏蔽
工薪阶级,挤挤还是有的,你懂得,就算现在没挤点出来一个月也剩不了几个钱,所以还是挤吧。
- lucky小雨 关禁闭 已屏蔽
- 小丨飞 关禁闭 已屏蔽
- 犬夜叉叉叉 关禁闭 已屏蔽
- 马自达CX-5
- xhl09020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福克斯
- xhl09020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福克斯
- 我没有钱e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 茂名车友6276059 关禁闭 已屏蔽
- 丁先生1992050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说说我的情况给你一个参考,我铁路上的,平均每个月六千多,有时候八千多,上一周休一周,休息的时候还去打工做小时工,上班一年多,全款买了polo自动挡乞丐版,落地价九万多,洗车自己洗的,一个月我有半个月是上班的,所以车子在家不开,半个月是在家的,也不是天天开车,所以油钱不多。第一年保险五千多,我没买全险,买的几个主要险。目前要存钱买房子,现在感觉压力比较大,自己的生活开销,加上每月要存五千左右,在加上其他杂七杂八的支出,目前也不敢谈朋友,没有经济能力。如果我不打算买房,那么养一辆车没有压力。所以买车要看个人情况,如果你是已婚或恋爱中的人,以你目前的收入水平还是不要买。
共有条对话 >
- xhl09020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福克斯
丁先生19920505 2017/01/01 20:51:57 发表在 96楼
我说说我的情况给你一个参考,我铁路上的,平均每个月六千多,有时候八千多,上一周休一周,休息的时候还去打工做小时工,上班一年多,全款买了polo自动挡乞丐版,落地价九万多,洗车自己洗的,一个月我有半个月是上班的,所以车子在家不开,半个月是在家的,也不是天天开车,所以油钱不多。第一年保险五千多,我没买全险,买的几个主要险。目前要存钱买房子,现在感觉压力比较大,自己的生活开销,加上每月要存五千左右,在加上其他杂七杂八的支出,目前也不敢谈朋友,没有经济能力。如果我不打算买房,那么养一辆车没有压力。所以买车要看个人情况,如果你是已婚或恋爱中的人,以你目前的收入水平还是不要买。
羡慕,你的工作真好,怎么进去的啊?
- 怪兽duang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 雲天河000 关禁闭 已屏蔽
- 呵呵v5 关禁闭 已屏蔽
- xhl09020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福克斯
丁先生19920505 2017/01/01 20:51:57 发表在 96楼
我说说我的情况给你一个参考,我铁路上的,平均每个月六千多,有时候八千多,上一周休一周,休息的时候还去打工做小时工,上班一年多,全款买了polo自动挡乞丐版,落地价九万多,洗车自己洗的,一个月我有半个月是上班的,所以车子在家不开,半个月是在家的,也不是天天开车,所以油钱不多。第一年保险五千多,我没买全险,买的几个主要险。目前要存钱买房子,现在感觉压力比较大,自己的生活开销,加上每月要存五千左右,在加上其他杂七杂八的支出,目前也不敢谈朋友,没有经济能力。如果我不打算买房,那么养一辆车没有压力。所以买车要看个人情况,如果你是已婚或恋爱中的人,以你目前的收入水平还是不要买。
你这情况买车毫无压力
- xhl09020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福克斯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