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思域1.5T马力为什么会这么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382090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C

卢吉康1 2016/12/30 21:23:06 发表在 地板

日本车的新车它是先北方派几辆新车去天天开 南方派几辆车去天天开 然后再开会厂里看发动机怎么样 都是经过测试过的才拿出来卖 所以日本车口碑都很好 像大众就不一样了 大众是新车新技术直接生产卖给消费者 它不这样测试的 直接让消费者买去测试 让消费者做小白鼠

晕,你把大众说成山寨小厂了,不带这么瞎说的。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019796 关禁闭 已屏蔽

济洲岛之约 2017/01/28 16:36:54 发表在 25楼

当时本田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去赢对手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特么算作弊吗?不禁止才怪呢

后来换自吸也一样赢,简直称霸了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sitjsr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攀枝花车友6956964 关禁闭 已屏蔽
    放心使用吧,本田不会烧机油的,只是我觉得思域除了涡轮,应该保留自吸。
    共有条对话 >
    拉花战士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进口)

    火红之眼 2016/12/30 23:50:16 发表在 7楼

    思域马力大吗??其实还好吧!你以为它的加速感有多强劲吗!!它只是加速快.不是加速强..只是因为CVT的加速是直接的直线的..飞度1.5自吸加速也去到7.8秒啦..但它有多强的动力?有多强的推背感..!

    飞度 你快拉倒吧7.8你是不是个黑子
    共有条对话 >
    Happy_play 关禁闭 已屏蔽
    大杰德也会问这个问题,为什么思域1.5T的马力会有这么大?

    杰德招谁惹谁了?硬生生收缩了10马力
    共有条对话 >
    领动521 关禁闭 已屏蔽

    卢吉康1 2016/12/30 21:20:03 发表在 板凳

    。。。。日本发动机你就放心吧 可靠性是日本人最新想到的 不像国产发动机有些数据很大很好看 但可靠性呢 可靠性就低了

    全进口的我相信,合资的,呵呵
    共有条对话 >
    gullible_s 关禁闭 已屏蔽
    1.5t来说,正常……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6735308 关禁闭 已屏蔽

    电视台 2017/01/29 21:44:31 发表在 34楼

    无知很可怕的,本田涡轮增压发动机被F1禁赛后!他们就出了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F1!还是提供发动机!依然继续连冠。。。。直到3年后经济危机没钱玩退出。。。。。。法拉利当年都郁闷了6年!因为那个时候本田机器前面坐的经常是普洛斯特和塞纳。。。。。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和勒芒24小时耐力赛并称为世界三大汽车赛事。别和我扯什么规则,记得规则永远是强者制定的,有本事自己去制定规则啊! 更不要提什么陈年往事,谁都有过辉煌的历史,如雪铁龙在WRC上的神话,至今仍然年B啊!
    先来说说2015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2014勒芒24小时耐力赛,奥迪5连胜,同时也是四环过去15年以来第13次夺冠。此间只有两次冠军旁落,分别是2003年同一集团的宾利夺冠以及2009年标致获胜。今年应是奥迪和保时捷之争。
    号外、号外,"战神"GTR也来参加勒芒b ……就是那个纽北跑不过GTR的神车吗?今年新加入LMP1组的日产车队,22号赛车坚持到了比赛最后,不过由于行驶里程没有达到冠军赛车的70%,所以没有成绩(名次)。就像之前车队车手所讲的那样,日产的GT-R赛车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安全跑完比赛。
    “日产的GT-R赛车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安全跑完比赛”,"战神"真长志气啊!! 谁说日产GT-R是最后一名的?!!等等……是根本就没有名次好不好!
    日粉们,别桑心,更不要发扬武士道精神哦! 现在考验你们信仰的时候到了,你的信仰在哪里……你们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一起在心里虔诚的呐喊: 纽 北 跑 不 过G T R!

    再来说说这两年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看看今年使用吧本田发动机的迈凯伦F1赛车吧!排位赛中本田发动机战车果然第一名,不过是倒数的!!
    在15年正赛中,初赛中一辆爆缸,决赛中难得跑完全场,又得了一个第一,还是倒数的,而且被HAM套了两圈,唯一所有完赛车辆中不得分的车辆,这成绩确实挺NB的,糟蹋了迈凯轮车队。有时间的看下面的赛事。http://www.letv.com/ptv/vplay/22196571.html
    共有条对话 >
    greedyss 关禁闭 已屏蔽
    涨经验涨经验!!!!
    共有条对话 >
    9738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2(进口)

    马到自然发达 2016/12/31 08:50:31 发表在 11楼

    回复被删除。
    专业!
    共有条对话 >
    zeppelin1943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IS

    长春松苑 2017/01/28 21:50:31 发表在 27楼

    要是本田发动机还做不明白,那地球上就没有能把发动机做好的厂子了。

    这么膨胀?
    共有条对话 >
    眼泪笑我愚昧 关禁闭 已屏蔽

    晚安女神 2017/01/27 15:32:00 发表在 19楼

    人家1987年 1.5T 涡轮增压 1050

    那是竞技发动机吧?估计顶级赛事能用到。发动机可能一个赛季都撑不过就废了
    共有条对话 >
    chc19881211 关禁闭 已屏蔽
    这参数对于主机厂来说不大,关键是和变速箱匹配标定的好
    共有条对话 >
    腹渴死 关禁闭 已屏蔽
    经典全顺

    轻松601 2017/06/18 22:23:27 发表在 56楼

    迈和码一样吧?你想说240迈=384公里吧

    迈是英里,码是公里
    共有条对话 >
    这个夏天天很蓝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1.6的 200左右的马力,
    共有条对话 >
    A夹板 关禁闭 已屏蔽

    火红之眼 2016/12/30 23:50:16 发表在 7楼

    思域马力大吗??其实还好吧!你以为它的加速感有多强劲吗!!它只是加速快.不是加速强..只是因为CVT的加速是直接的直线的..飞度1.5自吸加速也去到7.8秒啦..但它有多强的动力?有多强的推背感..!

    飞度手波8.8秒
    共有条对话 >
    大虾121 关禁闭 已屏蔽
    你看新CRV 和CDX 管道上都是190多匹
    共有条对话 >
    轻松600359 关禁闭 已屏蔽

    腹渴死 2017/01/27 19:05:58 发表在 20楼

    240迈=384码

    迈和码一样吧?你想说240迈=384公里吧
    共有条对话 >
    醉月轻孤玄 关禁闭 已屏蔽

    西域孤胆 2017/01/28 11:53:33 发表在 23楼

    有人新思域搞到260公里每小时,不知道怎么跑的!

    没改装最多200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