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7款2.0豪华蒙迪欧加装全景影像或右侧盲区,那个合适些?

we2017
0浏览 · 2017-03-03 16:28
准备考虑加装全景影像或右侧盲区,不知全景影像或对车的安全和保险方面有没有影响?麻烦各位给些建议。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zijinzelan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GTI
有的车型原厂自带的全景影像比较清晰,自己加装的大多数不是很清楚,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成都车友5276681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好意思。想问一下您。17款蒙迪欧还有臭味吗?打开天窗负压行驶时候有臭味吗?谢谢啊

2017-05-19 16: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