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威驰刹车
- 我的筱宝
- 0浏览 · 2016-12-02 13:59
威驰手动挡 刹车时需要踩离合吗 还是直接才刹车?直接踩刹车会不会熄火呀
举报
优质解答
- xuelian198712 关禁闭 已屏蔽
- 帝豪
如果你要踩刹车制动,分几种情况。
一是车速快,你可以带档轻踩刹车制动,这是车速大于档位怠速状态的车速,没问题。
二是车速慢,你带档踩刹车,如果直接踩就会导致发动机动力不足,甚至熄火。这时需要,一是踩离合,踩刹车,停车或者配合其他档位。二是踩离合挂空挡,踩刹车。
如有帮助,望点击 “采纳答案”,积攒些帮助值,谢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