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车轮异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夏天的犀牛 0浏览 · 2017-01-30 12:40 每次倒车的时候 方向打死 会听到前轮有压碎冰块一样的 咯吱声 声音也不小 感觉车轮倒车 一跳一跳的 在线等 求解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凯美瑞香氛系统 0回答 问凯美瑞冬季保养小技巧 0回答 问八代凯美瑞 0回答 问爱车自带ETC问题 0回答 问常州混动尊贵版 0回答 问七代凯美瑞和七代迈腾 0回答 优质解答 中卫车友4068629 关禁闭 已屏蔽 A09510 2017/01/30 12:52:54 发表在 地板 我说的没错啊。就是这个声音。方向不能打死 ,稍微留点!液力助力器需要回油!方向打死,油会不了!就油异响! 2017-01-30 12: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轮胎和地面的摩擦声音吧。 2017-01-30 12:4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夏天的犀牛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A09510 2017/01/30 12:46:32 发表在 沙发 轮胎和地面的摩擦声音吧。不是摩擦声吧 就是方向盘打死后倒车才会有那种嘎吱的 就像用脚踩碎冰块那种声音 2017-01-30 12:52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夏天的犀牛 2017/01/30 12:52:03 发表在 板凳 不是摩擦声吧 就是方向盘打死后倒车才会有那种嘎吱的 就像用脚踩碎冰块那种声音我说的没错啊。就是这个声音。 2017-01-30 12:5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中卫车友4068629 关禁闭 已屏蔽 A09510 2017/01/30 12:52:54 发表在 地板 我说的没错啊。就是这个声音。方向不能打死 ,稍微留点!液力助力器需要回油!方向打死,油会不了!就油异响! 2017-01-30 12: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夏天的犀牛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A09510 2017/01/30 12:52:54 发表在 地板 我说的没错啊。就是这个声音。有时候还会感觉车头一震一震的 觉得不太正常 2017-01-30 12:5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夏天的犀牛 2017/01/30 12:54:52 发表在 5楼 有时候还会感觉车头一震一震的 觉得不太正常出现这个时回一点方向看看。 2017-01-30 12: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isenhua2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那样 2017-01-30 13: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多余de回忆8178 关禁闭 已屏蔽 YARiS L 致炫 方向打到底稍微回一点就没有问题了 2017-01-30 14: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夏天的犀牛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yjp197211 2017/01/30 14:09:02 发表在 8楼 方向打到底稍微回一点就没有问题了车子本身会不会有哪里坏了 回一点确实没有声音了 打死就嘣嘣的震动和响声 2017-01-31 22:0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夏天的犀牛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以月之殇 2017/01/30 12:54:46 发表在 4楼 方向不能打死 ,稍微留点!液力助力器需要回油!方向打死,油会不了!就油异响!车子本身会不会有哪里坏了 回一点确实没有声音了 打死就嘣嘣的震动和响声 无奈啊 2017-01-31 22:0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夏天的犀牛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lisenhua26 2017/01/30 13:08:50 发表在 7楼 我也是那样没解决吗 2017-01-31 22:0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中卫车友4068629 关禁闭 已屏蔽 夏天的犀牛 2017/01/31 22:03:49 发表在 10楼 车子本身会不会有哪里坏了 回一点确实没有声音了 打死就嘣嘣的震动和响声 无奈啊你把方向不要打死就没有声音!很正常!你可以在网查查 2017-02-01 17: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充车友4419337 关禁闭 已屏蔽 2019款2.0豪华版买车7个月中控,天窗异响.路况差一点响声更大。 2020-05-12 20: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