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G领先为什么只会上锁,熄火或者挂P档都不会解锁?有办法吗?

小伙被
0浏览 · 2017-01-26 08:25
如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惠州车友1223327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启动车辆的时候,把钥匙拧到“ON”,挂P档,按住主驾驶侧的“解锁键”10秒左右,听到4个车门锁会开启,然后就设置成功了,以后挂P档的时候4个车门自动解锁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伙被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dgjzx310 2017/01/26 08:29:48 发表在 沙发

不启动车辆的时候,把钥匙拧到“ON”,挂P档,按住主驾驶侧的“解锁键”10秒左右,听到4个车门锁会开启,然后就设置成功了,以后挂P档的时候4个车门自动解锁

那ECO能长期关掉吗?
2017-01-26 08: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惠州车友1223327 关禁闭 已屏蔽
仪表盘调到总公里数的界面,按住拨杆10秒,会出现“ECO On”的字样,再按一次拨杆就会出现“ECO OFF”了,那个只是提示灯而已
2017-01-26 08: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伙被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dgjzx310 2017/01/26 08:34:54 发表在 地板

仪表盘调到总公里数的界面,按住拨杆10秒,会出现“ECO On”的字样,再按一次拨杆就会出现“ECO OFF”了,那个只是提示灯而已

好的,我试试看。
2017-01-26 08: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格物致知厚德载物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怎么关闭eco上面说了,这是怎么设置挂挡上锁和P档解锁的方法
1、上车关好四车门,车门不要上锁。 2、确认是P档3、插入钥匙,拧到“ON”位置,即仪表盘的灯都亮的状态,不要启动发动机,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驻车制动踩好就可以了。 3、十秒内按住主驾驶门上的解锁按钮不松,默数五秒立即放开,成功的标志是松开手的一瞬间,车门立即自动上锁又立即解锁。 4、大功告成 挂档上锁 1、上车关好四车门,车门不要上锁。 2、确认是P档3、插入钥匙,拧到“ON”位置,即仪表盘的灯都亮的状态,不要启动发动机,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驻车制动踩好就可以了。 3、十秒内按住主驾驶门上的上锁按钮不松,默数五秒立即放开,成功的标志是松开手的一瞬间,车门立即自动上锁又立即解锁。 4、大功告成 方法一样。只是一个按开锁键一个按上锁键 还可以设置遥控开关车窗这个需要去4S刷但是只能控制主驾驶位置和天窗,没什么用。 如有帮助,请点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小伙被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格物致知厚德载物 2017/01/26 09:12:48 发表在 5楼

怎么关闭eco上面说了,这是怎么设置挂挡上锁和P档解锁的方法1、上车关好四车门,车门不要上锁。 2、确认是P档3、插入钥匙,拧到“ON”位置,即仪表盘的灯都亮的状态,不要启动发动机,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驻车制动踩好就可以了。 3、十秒内按住主驾驶门上的解锁按钮不松,默数五秒立即放开,成功的标志是松开手的一瞬间,车门立即自动上锁又立即解锁。 4、大功告成 挂档上锁 1、上车关好四车门,车门不要上锁。 2、确认是P档3、插入钥匙,拧到“ON”位置,即仪表盘的灯都亮的状态,不要启动发动机,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驻车制动踩好就可以了。 3、十秒内按住主驾驶门上的上锁按钮不...

同样方法,设置了上锁有什么效果?
2017-01-26 09: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伙被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dgjzx310 2017/01/26 08:34:54 发表在 地板

仪表盘调到总公里数的界面,按住拨杆10秒,会出现“ECO On”的字样,再按一次拨杆就会出现“ECO OFF”了,那个只是提示灯而已

dsp on是什么东西?
2017-01-26 09: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洋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格物致知厚德载物 2017/01/26 09:12:48 发表在 5楼

怎么关闭eco上面说了,这是怎么设置挂挡上锁和P档解锁的方法1、上车关好四车门,车门不要上锁。 2、确认是P档3、插入钥匙,拧到“ON”位置,即仪表盘的灯都亮的状态,不要启动发动机,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驻车制动踩好就可以了。 3、十秒内按住主驾驶门上的解锁按钮不松,默数五秒立即放开,成功的标志是松开手的一瞬间,车门立即自动上锁又立即解锁。 4、大功告成 挂档上锁 1、上车关好四车门,车门不要上锁。 2、确认是P档3、插入钥匙,拧到“ON”位置,即仪表盘的灯都亮的状态,不要启动发动机,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不要踩刹车,驻车制动踩好就可以了。 3、十秒内按住主驾驶门上的上锁按钮不...

这个设置P档解锁的方法我试过,成功
共有条对话 >
小伙被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郑州洋哥 2017/01/26 10:02:38 发表在 8楼

这个设置P档解锁的方法我试过,成功

那上锁呢?要怎么设置?
2017-01-26 10: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格物致知厚德载物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小伙被 2017/01/26 09:45:50 发表在 6楼

同样方法,设置了上锁有什么效果?

解锁是到p档四门解锁,只要是挂回到p档四门自动解锁,不用手按,上锁就是挂挡上锁,发动汽车之后档位从p档出来自动四门上锁。
半路上手动解锁速度到了20也会自动上锁
共有条对话 >
郑州洋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小伙被 2017/01/26 10:09:40 发表在 9楼

那上锁呢?要怎么设置?

看10楼的解答,我没有设置挂挡上锁,意义不大,车速到了20就会自动上锁
共有条对话 >
格物致知厚德载物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郑州洋哥 2017/01/26 10:20:04 发表在 11楼

看10楼的解答,我没有设置挂挡上锁,意义不大,车速到了20就会自动上锁

有孩子这点有很管用了
共有条对话 >
格物致知厚德载物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小伙被 2017/01/26 09:46:16 发表在 7楼

dsp on是什么东西?

是ECO on dsp是音响上面的吧,这个和行车没什么关系,要不你拍张照片
共有条对话 >
郑州洋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格物致知厚德载物 2017/01/26 10:45:01 发表在 12楼

有孩子这点有很管用了

有道理
共有条对话 >
张峰源214 关禁闭 已屏蔽
上4s店刷隐藏
共有条对话 >
TFLT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可以改设置,我的领先装了原厂大屏,就自己调的,没有就去4S刷吧
共有条对话 >
格物致知厚德载物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小伙被 2017/01/26 08:31:32 发表在 板凳

那ECO能长期关掉吗?

可以的
共有条对话 >
海上飞淼 关禁闭 已屏蔽

小伙被 2017/01/26 09:46:16 发表在 7楼

dsp on是什么东西?

dspON是发动机启停记时开。dspOFF是启停记时关!
共有条对话 >
阿曼一 关禁闭 已屏蔽

hdgjzx310 2017/01/26 08:29:48 发表在 沙发

不启动车辆的时候,把钥匙拧到“ON”,挂P档,按住主驾驶侧的“解锁键”10秒左右,听到4个车门锁会开启,然后就设置成功了,以后挂P档的时候4个车门自动解锁

我按照这个办法试了无数次,都不好使
共有条对话 >
侠股峥嵘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的。设置成功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