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凯美瑞用什么机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活着比什么都好87 0浏览 · 2016-12-13 21:59 原厂的纯牌机油好不,上次保养后感觉发动机声音有点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凯美瑞后座的问题 0回答 问九凯的头枕问题 0回答 问重装高德无法激活 0回答 问九代双擎凯美瑞车门锁 0回答 问车底发出声音 0回答 问车友们换什么电瓶好? 0回答 优质解答 马到自然发达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4 09:38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年轻领证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你用四儿子机油都是这样 2016-12-13 22:0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qls1975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一般都是嘉实多机油,300左右就可以 2016-12-13 22:3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reamfz 关禁闭 已屏蔽 4s店百分百纯合成5_20那款 2016-12-13 22:3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韶关车友2744033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有个汽修店老板说用5-30的是比较响发动机,用20或者40的声音都小一些 2016-12-13 23: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年轻领证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乌龟圈圈 2016/12/13 23:16:53 发表在 4楼 有个汽修店老板说用5-30的是比较响发动机,用20或者40的声音都小一些这个老板卖假机油的,声音大小看机油品质 2016-12-14 08: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韶关车友2744033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广州的朋友 2016/12/14 08:31:53 发表在 5楼 这个老板卖假机油的,声音大小看机油品质就是i保养的,那个人保的保养活动 2016-12-14 08: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年轻领证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乌龟圈圈 2016/12/14 08:58:00 发表在 6楼 就是i保养的,那个人保的保养活动不管什么活动,机油保证正品 2016-12-14 09: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马到自然发达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4 09:38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轰20 关禁闭 已屏蔽 嘉际 用纯牌5 20或5 30都可以的 2016-12-14 11: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活着比什么都好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wildking007 2016/12/14 11:15:52 发表在 9楼 用纯牌5 20或5 30都可以的朋友大概多少钱一桶, 2016-12-14 11:4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活着比什么都好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qls1975 2016/12/13 22:33:00 发表在 板凳 凯美瑞一般都是嘉实多机油,300左右就可以买车的时候4s店说免费保养3年 2016-12-14 11:4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活着比什么都好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wildking007 2016/12/14 11:15:52 发表在 9楼 用纯牌5 20或5 30都可以的有人说4s店的机油不好价格还很贵 2016-12-14 11:4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轰20 关禁闭 已屏蔽 嘉际 骑上陆虎耍猴 2016/12/14 11:43:15 发表在 12楼 有人说4s店的机油不好价格还很贵纯牌5W30小保养500多元一次,含机油机滤工时费。换5W20全合成好像再加85块钱吧!纯牌专门为丰田研发的怎么可能不好呢?任何在4S店保养的行为,机油和工时费都比外面保养中心贵一些的,全国都一样!有资质的保养中心,保养结束后在保养手册上盖章,注明所用机油、机滤品牌型号也是被国家认可的,如果非机油原因导致的车辆故障,质保期内还是可以申请免费维修或索赔的! 2016-12-14 12: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纳斯達克 关禁闭 已屏蔽 问界M7 wildking007 2016/12/14 12:24:38 发表在 13楼 纯牌5W30小保养500多元一次,含机油机滤工时费。换5W20全合成好像再加85块钱吧!纯牌专门为丰田研发的怎么可能不好呢?任何在4S店保养的行为,机油和工时费都比外面保养中心贵一些的,全国都一样!有资质的保养中心,保养结束后在保养手册上盖章,注明所用机油、机滤品牌型号也是被国家认可的,如果非机油原因导致的车辆故障,质保期内还是可以申请免费维修或索赔的!原来第三方保养也可以正常质保啊? 2016-12-14 12: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cmerlin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用过很多种,感觉新日石最好! 2016-12-14 17: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活着比什么都好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wildking007 2016/12/14 12:24:38 发表在 13楼 纯牌5W30小保养500多元一次,含机油机滤工时费。换5W20全合成好像再加85块钱吧!纯牌专门为丰田研发的怎么可能不好呢?任何在4S店保养的行为,机油和工时费都比外面保养中心贵一些的,全国都一样!有资质的保养中心,保养结束后在保养手册上盖章,注明所用机油、机滤品牌型号也是被国家认可的,如果非机油原因导致的车辆故障,质保期内还是可以申请免费维修或索赔的! 2016-12-15 10:3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