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轮胎内侧有一块水泥,好几年了

臭鼬工厂
0浏览 · 2026-06-20 14:40· 发布于安徽

怎么都弄不掉,请问有啥好办法,柏油清洗剂和表板蜡都试了,就感觉巴在漆面上,硬用铲子会掉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不熄的光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这个地方不影响美观,你可以不用弄,如果你真的想要弄的话,就直接强行用铲子铲一下,掉一点漆没关系,这个地方是塑料的,掉漆也不会生锈,不影响使用的
06-21 07:49 来自贵州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一片雪花6839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在这个地方又不明显,不影响美观,就不用管他了,只要不特意去看它,就没有任何影响了。
06-20 14:48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6720246 关禁闭 已屏蔽

这能忍??肯定要换车啊

06-20 15:03 来自美国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开始我是拒绝的888 关禁闭 已屏蔽
刷点白漆盖起来
共有条对话 >
CCTV越野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石01
网上有卖专门去水泥的
06-20 20:04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熄的光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这个地方不影响美观,你可以不用弄,如果你真的想要弄的话,就直接强行用铲子铲一下,掉一点漆没关系,这个地方是塑料的,掉漆也不会生锈,不影响使用的
06-21 07:49 来自贵州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E的巴赫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挺隐蔽的地方 你不说没人看得见 也不影响功能 没啥必要处理
06-23 10:01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