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轮胎内侧有一块水泥,好几年了
- 臭鼬工厂
- 0浏览 · 2026-06-20 14:40· 发布于安徽

怎么都弄不掉,请问有啥好办法,柏油清洗剂和表板蜡都试了,就感觉巴在漆面上,硬用铲子会掉漆,
优质解答
- 不熄的光 关禁闭 已屏蔽
- 凯美瑞
这个地方不影响美观,你可以不用弄,如果你真的想要弄的话,就直接强行用铲子铲一下,掉一点漆没关系,这个地方是塑料的,掉漆也不会生锈,不影响使用的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