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是品控问题吗
- 目瞪又口呆
- 0浏览 · 2026-06-18 18:57· 发布于河南




凯美瑞提车半个月,副驾气囊处有一个特别明显长方形印痕,各位车友正常吗?
优质解答
- 不熄的光 关禁闭 已屏蔽
- 凯美瑞
这个东西不是做工的问题,这个线叫做弱化线,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这个安全气囊炸开的时候,从这个地方炸出来,这样才安全,而不是做工粗糙的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