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是品控问题吗

目瞪又口呆
0浏览 · 2026-06-18 18:57· 发布于河南




凯美瑞提车半个月,副驾气囊处有一个特别明显长方形印痕,各位车友正常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不熄的光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这个东西不是做工的问题,这个线叫做弱化线,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这个安全气囊炸开的时候,从这个地方炸出来,这样才安全,而不是做工粗糙的问题
06-19 01:19 来自贵州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汽车智旅 关禁闭 已屏蔽
仪表台是软性包裹的,用东西压也会出现这样的痕迹!

还有就是出厂就是这样的,你验车的时候,没有看到!
06-18 20:20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____y丶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那里是炸安全气囊的吧,你认真看方向盘上也有这样的痕迹

06-18 21:21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熄的光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这个东西不是做工的问题,这个线叫做弱化线,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这个安全气囊炸开的时候,从这个地方炸出来,这样才安全,而不是做工粗糙的问题
06-19 01:19 来自贵州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cxn 关禁闭 已屏蔽
RAV4荣放
这个是安全气囊的位置,下面没有支撑,所以有个正方形印子。
06-19 19:02 来自湖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E的巴赫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因为里面是安全气囊,我觉得就是工艺问题,因为我车也没看到有这个问题 就说同级别的帕萨特迈腾,也没这问题啊
一天前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