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0公里换电瓶了

早上起来打不着火,轻微的咔咔咔响,以为是链条拉长了。赶快路边找个小店搭电试一下,着了!开到朋友店里检测电池,电池没电了!车子电量低仪表盘也不报警,让人摸不着边际。电瓶才2年半就报废了。
拆下的旧电瓶

换上的新电瓶

开始拆卸


装上新电瓶

手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