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V论坛
去App查看
今天去加油,这个油耗吓到我了
今天下班去加油站加油,这个油耗显示吓到我了,虽然我经常怠速开空调在车上休息,也不至于这么高,可能因为我老是地板油起步,还有就是一直开着空调,所以导致油耗比较高,一箱油感觉跑了400-500公里就得去加油了,我还一直用的是运动模式驾驶车子,驾驶感是挺不错的,就是油耗表现超出预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3: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