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难道就是明年推出的硬派深蓝越野?
网上找的图片,而且业务也跟我说,可以等等明年深蓝推出的硬派越野,,如果买早了这个S7或别的比如猛龙啥的,,
到时要看到这样的车,那不定得多后悔!
这长安的设计师的水准已经站在了国产车的天花板上了!
好菜不怕等!期待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网上找的图片,而且业务也跟我说,可以等等明年深蓝推出的硬派越野,,如果买早了这个S7或别的比如猛龙啥的,,
到时要看到这样的车,那不定得多后悔!
这长安的设计师的水准已经站在了国产车的天花板上了!
好菜不怕等!期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