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大怪兽,ID.6 X

    这两年电动车是真的厉害,一款接一款的出。在我的记忆里,电动汽车只有特斯拉这样老牌子吧,直到今年我去上汽大众保养了两次朗逸,两次都上市了,不同的新款电动车。一款是五座的叫ID.4 X,一款七座的叫ID.6 X。今天拍照片给大家看的就是七座的ID.6 X。
    我刚把车交给服务员,就听到前面的大厅有执拗执拗的声音,本来是想走过去看个热闹,没想到刚好赶上新车进大厅,那个摩擦的声音就是他们摆车时轮胎与地面接触的声音。
    说真的,第一眼看到这辆车,我有点震惊,国内的车更新换代造型奇异我承认,但是大众竟然也出了这样特立独行的风格,哈哈,很幸运的是我成了这家店,第一个看这款新车的人,别说我还是有点儿被她惊艳到的,乍一看它有些像个大怪兽,可是真的仔细看起来我发现他的细节内在做的很精致,一点也不像外表那么粗旷。
    里面的配色非常好看,是暗红色的,特别的上档次尤其是那个皮质的座椅,还带打孔,不是咱常见的那种憨憨的圆孔,是一种类似于代码样式的打孔非常的特别,还有他的仪表台是类似于金属的质感,说是不到30万,但是我觉得这个内饰非常棒了,跟大众以前出的那些车一点也不一样。这个我看到的是七座的,第三排的空间不算特别大,做个孩子还是没问题的因为人家还没整理好,我也不好意思上后面试试。
    卖车的销售员说过几天他们有试驾车,到时候我再去试试,再来给大家说说,这车开起来的感受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