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正合适,均衡的海豹ski


这是我们家第二辆车,我最满意就是它的一个均衡性能,我选的是他插电混合动力的中配,所以电子书是配置是很全面的,同时他有着同级别最高的续航120公里,虽然实际开起来打了八九折也要100公里的样子。我的充电频率就会大大降低,像55公里一般就是一天就得充一次,我就可以两天或者三天冲一次,家里面就有充电桩,日常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而且车子在城市里面开起来油耗不到四个油,是使用成本相当的低,外观颜值也很酷,他的空间、动力还有操控并没有明显的短板,这是我最满意的














不太满意是中控面板的亮面造型,因为它很不耐脏,基本上一两天不擦,上面就满满的指纹印,对于我这个强迫症来讲很不舒服,而且很容易留下细小的划痕,划痕一旦留下就不可逆,也不能修复。第二个觉得欠缺的地方就是新车状态下也有明显的异味,尤其是皮革座椅的味道还是很突出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9: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