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一款车,为什么销量不好?设计师和CE0都是迷眼的,设计个哭脸的前栅,真是无语,峰兰达不优于锐放,为什么锋能卖的多?估计锐放的设计师是日本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