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F6的问题
F6改装我机械增压,还有涡轮增压行么?怎么改装速度?
还有就是F61.8的内衬你们有吗?我新车就没有隔音也不好,内饰还不怎么样有的地方都不对准
有缝隙,我准备做个4门隔音和4个内衬,换个轮毂。
还有多功能方向盘有用么?我用装吗?我买的是1.8豪华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F6改装我机械增压,还有涡轮增压行么?怎么改装速度?
还有就是F61.8的内衬你们有吗?我新车就没有隔音也不好,内饰还不怎么样有的地方都不对准
有缝隙,我准备做个4门隔音和4个内衬,换个轮毂。
还有多功能方向盘有用么?我用装吗?我买的是1.8豪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