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T D档这功能真好用

应该大家都知道,停车后再踩刹车深一点,D1马上切换成D,最近与4s师傅聊天,说是空档辅助功能,新的技术,可以不用换空档,确实在所开过的车都没见过有这操作,可能开的车不够高档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2: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