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车友们,有没有2月1号开车回四川重庆过年的,结伴一起啊
如题,本人2月1号从深圳龙华出发开车回四川南充,打算走新开通的二广高速一路湖南重庆回南充。想寻一起回家过年的车友们结伴而行路上相互有个照应,有时间对的上又想热闹点的车友往下排队啊。 详聊回家的细问题,,
时间2月1号中午11点深圳龙华出发,在路上休息一晚或者5个小时
初步暂定线路:深圳-广州-怀集-永州-邵阳-怀化-吉首-秀山-重庆-南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如题,本人2月1号从深圳龙华出发开车回四川南充,打算走新开通的二广高速一路湖南重庆回南充。想寻一起回家过年的车友们结伴而行路上相互有个照应,有时间对的上又想热闹点的车友往下排队啊。 详聊回家的细问题,,
时间2月1号中午11点深圳龙华出发,在路上休息一晚或者5个小时
初步暂定线路:深圳-广州-怀集-永州-邵阳-怀化-吉首-秀山-重庆-南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