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08改原厂氛围灯杯架灯64色

第一次发帖,懒得啰嗦!先上个图片吧!






我喜欢红色,因为她骚呀,感觉拍视频效果不明显,就拍了照片,突然发现拍照片的时候又太亮,录像的时候又太暗,可能手机不是单反相机吧,所以大家看看吧


现在说改装改装过程吧

配件

配件我选用的是免穿线遥控64色app控加遥控的,虽然自己卖这个,但是也贵啊,心疼啊,420软妹子


选用的是加杯架灯


拆下门板(过程不重要)拆门板不难!


布好走线,


做了一个标致投影灯


因为是免穿线的直接从门板上接常电就行!


第一天只装了一个门板看看效果,发现实在不理想!!!!!!不理想!!!不理想!!!



又从某宝上买了一对原车光导400多,







最后又在某宝上买了一个杯架灯,还不是因为骚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9:54